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美食》台南AJ Burger美式餐廳。美味平價值得一試

AJ Burger一直是我很想要去用餐的口袋名單,剛好看到團購網推出了餐券,二話不說趕快買。找了一天跟朋友兩人選擇中午去用餐。


 


位在台南市育樂街的AJ Burger美式餐廳,鄰近成功大學,店內二樓特別佈置充滿美式風格的裝潢空間,像是美式復古沙發、古董電視、電話等充滿濃濃復古味的擺設,讓用餐空間增添了不少趣味。


 


店內的美式裝潢真的是讓我相機按不停,看完這篇文章就會發現,店內用餐環境比食物的照片還多,趕緊讓大家來看看用餐環境。


 


 


 


 


a01


 


店門口


 


 


 


 a02


 


 


 


a11


 


 


 


 


 a47


 


 


a12


 


 


 


a13


 


 


以上是店門口的擺設,才一個門口就很有美式風格,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在巷子裡,這裡又靠近成大,車流量很大,所以非常很不好停車。


 


 


 


 


 a03


 


一入內我就忍不住拍了起來


 


 


 a04


 


 


 


 a05


 


 


 


 


 a06


 


 


 


 


 a07


 


 


 


 a08


 


 


 


 a09


 


喜歡海綿寶寶的一定很愛這個位子


 


 


 


 a10


 


 


 


 


 a14


 


店家還收集了一整組的小丸子


 


好可愛哦!


 


 


 


 


 


 a15


 


 


 


 


 


 


 a16


 


還有憤怒鳥


 


 


 a17


 


 


 


 


 a18


 


 


 


 


 a19


 


我們決定坐二樓


 


所以現在一樓點完餐


 


 


 


我買的團購券內容是抵消費的,所以可以任選自己愛吃的漢堡口味,超過200元再補差額就好了,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消費方式。


 


 


 a20


 


 


 


 a21


 


 


 


 


 a22


 


飲料機


 


不可以一個人加錢兩個人喝哦!


 


加5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


 


 


 


a23


這是二樓的裝潢


 


 


a24


 


我跟朋友的座位


 


 


 


a25


 


 


 


 


 a26


 


 


 


 


 a27


 


 


 


 a28


 


 


 


 


a45


 


 


 


 


 a46


 a29


 


樓上還有餐牌


 


 


 


 a30


 


MENU內容


 


 


 


 


 


 a31


 


 


 


 


 a32


 


他們還有一本小冊子供客人塗鴉


 


 


 


 


 a33


 


我跟朋友看到這個快笑屬了


 


這不是我們寫的哦!


 


因為我是wen,朋友的名字開頭剛好是ka


 


 


 


 


 


a36


 


這個畫的很讚耶~


 


 


 


 a34


 


本來想坐這裡


 


後來覺得這位子可能會不好吃東西就作罷


 


 


 


 a35


 


 


 


 


  a37


 


我們的餐送上來囉!


 


這是朋友點的


 


 


 


我們點套餐加25元還可享檸檬雞翅一支,我們兩個人都有加點哦!朋友點的是牛肉培根起司漢堡,我點的是豬肉培根起司。


 


 


 


 


 a38


 


我點的豬肉培根起司堡


 


 


 


 


 a39


 


近拍一張


 


 


 


 a40


 


 


 


 a41


 


 


 


 


 a42


 


檸檬雞翅


 


不錯吃,雞肉鮮嫩多汁


 


 


 


 a43


 


咬一口,這豬肉處理的真好


 


沒有肉腥味,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流出來


 


別看它小小的一個


 


我還沒吃完耶~


 


超飽的


 


 


 


 


 


 


 a44


 


舖上生菜來吃可以讓口感更加清爽


 


 


 


我個人覺得這家的漢堡比北部知名的那家好吃(就我有寫過的),而且他們也有花生醬起司的漢堡(只是那是牛肉口味,所以我不能試),份量也很夠,吃一個就好飽(我還沒吃完耶!),有機會想再去吃看看其他口味的漢堡~


 


推薦指數:


 


 



AJ Burger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00號
電話:(06)209-517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AM~10:00PM 每週一公休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有空請幫我在百傑部落客比賽中投個票哦!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87


美食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87


旅遊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3.jsp?uid=87


一天可投四票哦~謝謝各位賜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