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美食》2012年台北賞螢之旅美食篇。隱身於巷弄間的立斐米緹咖啡館

去台北第一天吃完午餐後,我急忙趕往飯店放行李,然後再趕到中山站和朋友會合。



很感謝朋友事先去訂位,這家店位在中山捷運站某百貨公司的巷弄中,那條巷子裡真的是一級戰區吶~有米朗琪、一禮莊園等知名咖啡館,就連這家立斐米緹也都要事先預約才能用餐。

 

朋友很早就先去預約,不過我放好行李再從淡水坐到中山站時,店家還沒打電話給朋友,所以我們先去百貨公司裡買飲料(因為我從早上到那時候,只有中餐喝了兩小杯紅茶就再也沒喝過水),結果飲料才喝一口,店家就打電話說有位子了~還好我喝飲料速度很快,還沒走到那家店,我就已經喝完飲料了。

 

那天著實讓我見識到一級戰區的陣仗,那巷子簡直就像有偶像藝人要來一樣似的,一群人在那裡排隊抽號碼牌等待,真是誇張,心想台北是沒有其他店賣鬆餅飲料了嗎?

 

 

 

l01

 

 

立斐米緹的門口

 

 

 

 

 

 

 l02

 

 

一入內真的是客滿

 

 

只有門口那桌是我們的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不方便拍內部裝潢,不過我覺得風格跟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很像,但我個人比較愛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因為立斐米緹的座位間格比較窄,後者比較有空間感。

 

朋友說他們的特色是鬆餅,但那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我們晚一點還要去夜市吃喝玩樂,所以我就提議只要喝飲料就好(本來是想點一個鬆餅三個人吃,但大家都怕到夜市會吃不下就作罷)

 

 

 l03

 

 

MENU

 

 

 

 l04

 

 

桌子底下都有放一個籃子

 

 

這是讓客人放包包的

 

 

真貼心

 

 

 

 

 

 

 l05

 

 

MENU封面

 

 

 

 

 

    l09

 

 

他們的飲料可以續杯

 

 

每杯可以折價60元

 

 

 

 

 l10

 

 

這是朋友點的

 

 

沒記錯的話一個是水果茶、一個是柚子茶之類的

 

 

 

 

 

 

 l11

 

 

往上拍一張

 

 

 

 

l12

 

 

我喝香草奶茶

 

 

還不錯喝,不會很甜

 

 

不過我很渴

 

一下子就喝完了 

 

 

 

 

 

 

 

 

 

 

 

 

 

 

很可惜沒有辦法吃鬆餅看看(實在是真的怕吃不下夜市的美食),下回若有機會再找朋友一起去吃看看,他們的用餐空間我覺得還可以,人多就吵,不過不會影響我們喝飲料聊八卦的心情。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一下台北另一知名夜市了~敬請期待。

 

 

推薦指數:

 

 

 

立斐米緹咖啡館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電話:02-2531-0189

 

營業時間平日1330~2400,星期日1330~2300

 

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哦!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有空請幫我在百傑部落客比賽中投個票哦!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87

美食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87

旅遊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3.jsp?uid=87

一天可投四票哦~謝謝各位賜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