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試吃》2012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香醇的咖啡古奇蛋糕

今年伊莎貝爾一如往昔,推出新款的母親節蛋糕,而我又有機會試吃到。




伊莎貝爾ISABELLE在今年推出了 一共有九款造型蛋糕,各個別具風味及特色。

 

九款蛋糕口味分別有慕斯、布丁、芋泥餡、藍莓餡,搭配香草蛋糕體、巧克力蛋糕體、咖啡蛋糕體等等組合而成。

 

名稱有:咖啡古奇、秋之約、心動媽咪、花漾巴黎、巧克典藏、伯爵饗宴、愛戀覆盆、璀璨華爾滋、真心感動等九款



其中「心動媽咪」這款蛋糕,是伊莎貝爾特地為媽媽們研發出以健康養生為訴求的蛋糕,這款主打養生的健康蛋糕,是以卵磷脂養生蛋糕和豆奶慕斯製作而成。


不過我不是試吃到這款,我試吃到的口味是咖啡古奇。


其實拿到的時候,有點失落,因為我不能吃含有咖啡的產品,也不知道他們有推出咖啡(當初填資料時沒特別留意),我還以為這次伊莎貝爾只推出咖啡口味的母親節蛋糕,跟服務人員詢問過後,才知道一共有九款,經由服務人員的推薦,我想今年媽媽的生日蛋糕可以考慮訂一下伊莎貝爾的(媽媽生日都跟母親節差沒幾天,媽媽都要求要過生日不過母親節)

 

 

 

e01

 

為了要回家跟妹妹商量

 

 

特地拿了DM

 

 

 

 

 

 

 

 

 

 

e02

 

 

伊莎貝爾的蛋糕盒

 

仍是以金黃色的外包裝為主

 

盒子側邊有寫著產品資訊

 

 

 

 

 

 

 

 

 e03

 

盒子的設計很貼心

 

可以輕鬆的從那個地方

 

把蛋糕拉出來

 

 

 

 

 

 

 

 e04

 

咖啡古奇

 

 以咖啡蛋糕、糖烤核桃、提拉米蘇慕斯組合而成

 

 

 

 

 

 

 

 e05

 

咖啡蛋糕主體是採用香醇阿拉比卡咖啡萃取液製成的,

 

再搭配上糖炒核桃點綴出提拉米蘇慕斯的獨特口味

 

 

 

 

 

 

 

 

 

 

 e06

由Mascapone(義大利原裝進口新鮮起士)和

 

 

淋上咖啡甜酒(Kahlua)之咖啡蛋糕,

 

 

多層次組合成原汁原味美食象徵,

 

 

是義式點心精華所在,人間極品無可取代。

 

 

 

 

 

 

 

 

e07

 

不僅是蛋糕表面上有著糖炒核桃仁

 

連內部也都是有著滿滿的核桃仁

 

 

 

 

 

 

e08

 

雖說我不能吃含有咖啡因的東西

 

但還是受不了那咖啡香

 

我切了一塊來吃

 

蛋糕主體綿密細緻

 

再搭配上略甜的核桃仁

 

吃起來很順口

 

這核桃仁並沒有因為在蛋糕主體裡而變潤

 

吃起來還是很酥脆

 

 

 

 

拿完蛋糕跟朋友去吃飯,也切了一片給朋友吃,原本說吃不下的朋友,竟然連我吃不下的奶油也吃完了,她說那奶油有咖啡的香味,很好吃,連她也想訂一個來給她媽媽過母親節。不過為了讓媽媽也能嚐嚐伊莎貝爾的蛋糕,我還是決定改訂他款來幫她慶生,今年還不知道要訂哪家蛋糕的朋友,不妨也來試試伊莎貝爾吧!

 

 

 

 

image005 (1)

 

 

 

image005

 

 

伊莎貝爾ISABELLE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B.aspx?SERIES=163

 

 

DM文字:

伊莎貝爾名品蛋糕,蛋糕綿密細緻,口感清新 口口感動!

甜美、柔滑、細緻的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讓親愛媽咪心底充滿暖暖的幸福~

2012/5/8前預購享自取9折優惠(提貨日期:4/16~5/13)



母親節蛋糕消費折扣後滿$500元,加贈[心型鑲鑽掛包鉤]一個(市價$199)~

真心是一種發自內心最深處的情感,純粹而自然、無私而深刻~

用真心獻給媽媽的禮物,是最真誠的心意,也是媽媽最驕傲的幸福…

 

活動網址:http://www.isabelle.com.tw/newsPage.aspx?ID=317





快來加入~享受人生~我家牙牙會保庇哩賺大錢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2 則留言:

  1. 核桃加咖啡香~感覺就好好吃~:D

    回覆刪除
  2. 這個蛋糕是我的最愛啊
    我喜歡咖啡也喜歡核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