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團購》天然ㄟ尚賀!928QQ手工天然膠原蛋白飲

好久沒寫團購文了,前幾天整理好照片,弄了好幾個小時,上傳了近四百張的照片~累丫!(誰叫妳平時那麼懶都不整理~)


今天要來介紹928QQ手工天然膠原蛋白凍這家店,他們製作的膠原蛋白凍,是採用魚鱗製作的。之前有介紹過,朋友姊夫家也是有生產膠原蛋白凍,那時想買這家的來比較看看,不過這家的產品我只有買膠原蛋白露。(這家的膠原蛋白凍比較貴啦~剛好膠原蛋白露有特價就買這個囉!)



據店家官網寫的,魚鱗做的膠原蛋白分子較小且零脂肪,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最易人體吸收,為了證明產品的優點,於是實驗性質提供週遭親友長時間每天食用,終於得到肯定,更堅定創業的念頭。




後來,自行花費請實驗室(德國杜夫萊茵)檢驗成分,確定有膠原蛋白的成分,才正式對外銷售。豐富的膠原蛋白是美顏養身的重要成分,雖然比不上濃縮粉末的含量,但就像維他命C與天然水果是沒辦法互相比較,而且人體每天吸收的含量也有上限。(以上文字取自於官網)




928QQ手工天然膠原蛋白露口味有黑糖、百香果、綠茶、檸檬四種口味,我買的時候並沒有檸檬口味,所以只能介紹前三者口味哦!











開箱照
















一瓶容量是380ML


 











瓶身上都有貼標籤



上面都有產品的資訊
















瓶蓋上印有保存期限

















綠茶口味



喝起來有綠茶的香味



裡面的膠原蛋白露



有點像果凍很滑溜




 











百香果口味



我喜歡這個口味



裡面有著百香果的果肉纖維



喝之前要先搖一下



口感會更佳哦!



 












黑糖口味



淡淡的黑糖香味



喝起來一樣是滑溜順口






我覺得把這個當飲品來喝挺不錯的,雖然我只喝了幾瓶,沒有太多的感受(也就是有沒有補充到膠原蛋白哇嘸歹啦!),但以飲品來說,還挺好喝的,是會想再讓人買來喝~




推薦指數:







928QQ手工天然膠原蛋白飲
http://www.928qq.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