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體驗》我的第一次。維娜斯調整型內衣

前幾天陪朋友去逛新天地時,我們經過維娜斯專櫃時,她說想進去看看,店長看到我們站在外面就說可以體驗看看,朋友有興趣,我們就進去了。





一入內,店長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後來才知道那人是店長),店長先端出了兩杯熱茶及一盒糖果,店長說熱茶是她們客人的最愛,每個來的客人最後都會喝上個兩杯。


雖然是朋友有興趣,但我還是很認真在聽店長講解哦!



維娜斯在台灣已經成立十二年了,是國內唯一由整型醫師提供諮詢協助,結合獨家先進科技材質和專業設計的塑身衣品牌。維娜斯甫於2010年與美國第一夫人御用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合作,共同打造出全球獨家、維娜斯專屬、時尚典藏的Jason Wu娃娃。此創新結合不僅是業界先驅,更再次說明了維娜斯作為領導者的努力與實力深獲肯定。



維娜斯取自美神維娜斯之名,以愛與美作為品牌的精神與態度,自1999年創立至今,不間斷地投入研發新式材質與各式塑身產品,為的就是協助女性尋找到自己的美麗密碼以及更為健康、快樂的身心靈。因此,我們深信,美麗的呈現,不再只是展露身材或是取悅他人,而是在舉手投足間,流露自信與美感;在昂首闊步中,擺動窈窕勻稱的曲線。(以上文字取自於官網


 





店門口


這是有經過店長同意拍攝的哦!










 





朋友在試穿時



我找時間拍的













 





店內一景



他們的店舖不大



但佈置滿溫馨的











 





這是要離開前拍的



右邊是店長華芳




 


其實我本來是不會寫這種試穿文的,畢竟我沒有在穿塑身衣,不過朋友在跟店長聊天的過程中,她覺得店長人很Nice而且專業知識很夠,服務態度很佳,她說我有在寫格,要我寫一篇來介紹,順便幫店長打個廣告。



所以才會有以下的照片,後來連我也被拉下海去試穿了。









這種材質叫輕磅



它是義大利進口的材質



材質透氣而且不會有壓迫感






在維娜斯他們的塑身衣有兩種材質,一種叫輕磅,另一種叫推推指,後者是他們起家的產品,而這款輕磅是適合不愛有束縛感的人來穿。維納斯的產品材質跟那種高科技布料一樣,透氣力佳,我有體驗了袖套,第一個感覺就是~怎麼跟我的外套一樣,風一吹就感覺涼涼的。











維娜斯的塑身衣特色就是一體成型




沒有半根鋼條



他們所講求的就是要讓塑身衣




成為妳的第二層肌膚



服貼卻不會有壓迫感











 






塑身衣都是採單排扣



店長說她們都有終身的修改服務



只要覺得穿起來有點鬆就可以拿到門市去改




若是要改大就要收費哦!




畢竟加大要加布料咩!




店長說若客人是外國消費者



塑身衣就會是三排扣



這樣消費者可以自行調整



不然寄回來修改也是挺麻煩的




 






 





除了一體成型之外



他們連臀部的弧度都有考慮到哦!












 






這是推推指系列



這款的布料看起來比較粗



摸起來也是



但我試穿袖套及襪套後發覺



一點也不會



而且也是很透氣





店長說推推指系列的布料是來自美國,它是屬醫療材質,針對燒燙傷的病患設計,所以它的材質必須要是透氣性佳,它的纖維很細,所以摸起來雖然粗,但是透氣不輸給輕磅。











這就是袖套



我就是體驗這款








 





這款袖套穿起來之後



蝴蝶袖馬上就變的很結實



穿久了蝴蝶就飛了





袖套的材質,推推指及輕磅都有,我兩款都有試,穿上時我都有一種蝴蝶袖變結實的感覺,店長有幫我輕輕地搧風,手臂都會有種涼爽的感覺,證明這種兩種材質都是透氣舒適性佳。










這個熱茶喝起很香甜



真的會想再來一杯吶!



朋友她拿在手上喝



都沒放下來過



愛的很



不過我忘了茶的名稱了




好想買來泡哦!












 





朋友進去試穿時



店長跟我介紹其他款式



這款的特色是肩帶可拆



這樣穿禮服不用怕肩帶露出來



趕緊叫店長拿給朋友穿一下












 





接著店長又拿出襪套給我試穿



超讚的啦!



最近常覺得小腿痠痛



都要自己動手按摩


 


這襪套是屬於推推指的材質,雖然它摸起來粗粗的,店長說這還是兩層的材質,但有兩層布隔著,店長輕輕搧風時,我依舊可以感覺到一陣涼爽的感覺。


而且它穿起來很舒服,延展性佳,腳常常要走動,穿這種襪套最怕就是動來動去的會滑掉,我起身走動好久,這襪套依舊好好的在我小腿上。

 












還有一個特色



一般穿塑身的產品



很容易就是肉會擠在塑身產品外



維娜斯的不會哦!



你們看。。。我小腳的肉肉並沒有擠在外圍哦!






朋友在另一名店員的幫忙後,試穿了好幾件,而我在外面就已經試了袖套及襪套。服務人員請朋友穿著塑身衣出來走動及坐著,試看看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趁朋友在外面



偷偷拍了試穿間



 



其實,店長問我想不想試穿~蝦米!麥啦~我會害羞吶!這樣會讓人家看光光吶!(雖然還有內衣褲啦~)最後在朋友和店員的慫恿下,我答應了~



我跟店長進了試穿房,她在外面時有用手摸過我的身型,然後以她的專業選擇適合我穿的塑身衣。她請我脫下衣物後,我看她套上了黑手套~這種感覺很讚,這樣除了可以不讓店員冷冰冰的手直接碰觸到客人,店員帶上手套後,也可以避免客人有皮膚病傳染給自己。



店長說塑身衣要從大腳開始慢慢穿,要將大腿的肉肉全包覆在塑身衣中,再把塑身衣往上拉,慢慢的從下扣起扣子,然後再將腹部的肉肉調整好。



好不容易把大腿的肉肉塞到塑身衣裡,我已經滿頭大汗了,但我腹部的肉比較多,再加上他們的樣品衣沒有適合我的尺寸,所以最後我放棄了,要是把人家的樣品衣穿壞了,那就尷尬了。



但我的大腿在穿過塑身衣後,從鏡子裡看的出來,整個大腿的線條變的很均稱(就是看起來不會有很多贅肉啦!)



以前我曾有穿過一次塑身衣,那次的經驗只有五分鐘,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它就好像用布料把自己全身的肉都綁緊,連走路都好像長痔瘡一樣很不好走,坐著的時候就好像被定住似的,動都不敢動,一動就不舒服。



所以那次我只穿不到五分鐘,我就宣告放棄,那件好不容易買到的塑身衣就被我收進衣櫃中,偶爾收拾衣櫃時才會看到它。



而維娜斯的伸展度佳,雖然我只是穿到大腿的部份,但朋友在外面體驗那麼久,我問她感覺如何,她說剛開始比較不適應,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慢慢習慣了,而且坐在那裡跟店員聊天,也不會覺得有束縛感,讓她很想買來穿。










店長依我的要求



戴著手套讓我拍照



我覺得戴著手套幫客人試穿




這種感覺就是很貼心啦~


















朋友還沒試穿前我幫她拍的















從側面再拍一張



服務人員有幫朋友穿了袖套



我們都覺得穿了之後有差哦!











朋友穿好之後,


我叫朋友拉起來讓我拍一下



服務人員說剛才怎麼沒拍一張露肚子的



OMG!我怕被老王下驅逐令吶!



以後要是不准我見她老婆就完了~













朋友看過照片後說有差別吶!



平常肚肚都會自己跑出來



穿上塑身衣後一片平坦



而且她說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一穿起來就知道這材質很好很透氣



她滿喜歡的










穿上袖套之後


手臂的肉肉就集中在一起了


也沒有肉肉跑出袖套外



老王,要不要花錢給你老婆買來穿丫~












朋友試穿了這兩款



最後她說想買



打算趁新天地周年慶時來血拼一番






店長也建議周年慶時來買,因為百貨公司有買五千送五百的活動,買三件最划算,不管哪一種款式(但材質都要相同,款式可上官網看),都可以任意搭配,再加上他們公司本身有別的優惠,滿額送最新產品tokyo fit哦!(就是孫芸芸最近廣告的產品)








訂做時還可以選顏色



我大概拍了幾款



這是最正常的顏色
















這兩款的顏色較特別



我滿喜歡的











還有點點水玉的款式



這我也很喜歡















待了好久



要離開前再拍一下店內















他們的代言人之一











這盞燈還滿好看的






他們還有一項特別的服務,他們可以到府量身訂做,由於有些客人是孕婦,生產過後都會想穿塑身衣加速恢復身材,要量尺寸一定要生完孩子才算正確尺寸,所以孕婦可以先到門市預約,待生產後她們就會到府或月子中心幫客戶量尺寸,拿到塑身衣後若有任問題,有三十天的保固期(也就是太緊的話要趕快講吶!這期間都可以幫忙修改,日後如果覺得穿起來太鬆就是終身免費修改啦~)



他們的塑身衣都是量身訂做的,我有看到他們量尺寸的單子,那項目分的好細哦!連臀部的型狀都要量的很清楚。店長說這些項目數據交給師傅後,他們會分析客人哪個部位的脂肪較多,哪裡需要加強?



幾個小時下來,維娜斯給我的感覺很專業,我在奇摩知識+曾看到人家說量身訂做的價錢很貴等等負面評價,但我覺得材質很重要,穿起來要自己覺得舒適,像我這種身材肉肉的,市面上很難找到適合我穿的,若日後我想穿,我也會選擇量身訂做,雖然一件要價不斐,但能穿長久的話,分攤下來一件也不會很貴啦!(知識+講的是別家,有人分享在維納斯量身訂作的過程,感覺很不錯)



朋友說要回家跟老公講,看老公要不要贊助一下,讓老婆的身材更有曲線啦!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維娜斯的門市試穿哦!反正試穿也不用錢,若有喜歡的就可以下單買來穿,我覺得女人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曲線,不該是為了異性,而是讓自己看了開心,更有自信。



還有,台南新天地週年慶是11月17日到12月11日哦!想要買的可以先去試穿再買,這比平常買還要優惠哦!



至於我吶~等我存夠錢,我也想訂一兩件給自己穿︿︿




維納斯官網:http://www.venussecret.com.tw



 



 



1 則留言:

  1. 親愛的wen您好:

    我們是yam天空部落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您這篇
    文章我們非常喜歡,因此我們將您這篇文章放上了yam天空部落首頁專
    欄,希望有更多yam天空部落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快來看看吧!http://blog.yam.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