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點心》美味好吃的蕎蕎焦糖布丁及寒天鮮奶酪

這是朋友送給我吃的,圖片很早以前就做好了,卻一直忘了要寫。


店家介紹:
一位暴躁浮氣的大男人,和一位來自遠方賢能的小女人,從衝突歷經磨合再到相互圓融,整個過程心中只有一個共同的想法,那就是專心致力於開發烘培點心,為了傳承美味,讓愛毋須脫出口也能深深打動人心。



而在不久的將來,確實兩人也如願以償,擁有一位可愛、聰明的小女孩JOJO(蕎蕎),也彼此互許要為唯一的寶貝女兒留下永恆記憶,在這個小小的甜點背後,原來意義是這麼無遠弗屆!〝蕎蕎〞一座充滿濃濃的溫馨風格、樸實無華的烘焙坊,堅信重〝心〞出發的美食或麵包甚至甜點,絕對是世界上最美最好吃的料理。




朋友跟我說老闆是她的朋友,知道我愛吃烤布丁,特地送來給我吃看看,真的是就感心A。










外包裝盒



好漂亮哦!



紫色的外包裝



側邊還有可愛的旋轉木馬



 












朋友拿了寒天鮮奶酪及焦糖烤布丁給我



他們連封膜的顏色也都是用閃亮的紫色










 








產品資訊也都印上面了













嚴選「純天然寒天」與新鮮香醇的鮮奶,


混搭而成,拒絕加入任何一絲毫的乳化劑凝凍,



有別於坊間使用海藻萃取物或葷食吉利T製作,



素食可食用。
 


它的口感就如同官網介紹的一樣




入口即化的好滋味,口感細緻且濃郁的奶香,



為天然無負擔的首推之選。














焦糖烤布丁



 









他們的焦糖烤布丁


吃起來有濃郁的新鮮雞蛋香味,



以及香濃的牛奶味



搭配著焦糖獨特的口味及綿密的口感



還滿好吃的







這家店的東西還挺不錯的,大家有空不妨去買來試看看哦!



推薦指數:








蕎蕎
http://www.jojofoo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