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美食》手工日式烤麻糬

這是朋友的哥哥在賣的,想說來幫她們推薦一下。

 



 

這種麻糬是要經過烘烤的,不是可以直接吃哦!也就是我們去燒烤店都吃的到的麻糬,一般燒烤店沾的是花生粉或者是煉乳,我個人覺得沾煉乳比較好吃。


但是自從吃到他們賣的麻糬,沾上紅豆之後,我就愛上了,那沾紅豆的口味真是讚~~~無法形容的美味。


她們用的原料都是進口的,之前也有一些店家要跟她哥哥批發去賣(就是那種燒烤店),但他們是手工做的,沒有辦法應付那麼龐大的訂單~


他們的食用方法很簡單~


1.炭火燒烤,直接食用,外表焦香酥脆,裡面香Q有勁!


2.使用烤箱也可以,約100~120度即可,烤至表面微黃,沾上醬料,一口接一口!


3.也可烤至焦黃後,加入各式甜湯裡,會有不同的風味!


4.各式火鍋良伴,韓式火鍋、味噌火鍋、蕃茄火鍋等等,吸飽湯汁,口味絕佳!

前陣子有跟朋友聊過,有些朋友想要吃看看,所以就跟朋友的哥哥講好,請他做來賣給版友~~



有分大盒及小盒的,大盒的是400元(共20塊);小盒的是200元(共10塊)


附贈三種醬料:花生粉、抹茶、黑糖


保存期限:冷藏14天,冷凍一個月。


尺寸為6cm*3cm*2cm。


 

 想吃嗎?趕快來跟團吧!



 

 

 

 


3 則留言:

  1. 姐:

    我今天要下台南哦!
    呵呵~臨時決定的~
    若有在線上遇到你的話再聊~
    不然有空我打電話給你!ok?!

    回覆刪除
  2. 舞:
    我最近都比較忙,看到妳留言時,
    我就開著手機等妳了,
    不過好像都沒有接到吶!

    回覆刪除
  3. 我還沒吃過烤麻糬ㄝ
    果然是LKK跟不上流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