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冰品》台東關山吳媽媽冰品~天然美味不含防腐劑的冰棒

再來介紹朋友送給我吃的天然冰棒。 


店家介紹:


本店創辦人尤啟宗原為嘉義人,與吳媽媽兩人皆初戀即結為連理,早期在嘉義經商頗有成就,後因投資股票失敗幾乎破產,年過半百的尤先生不放棄的經多方訪查、學習,決定用僅存的現金購入冰棒製造機在嘉義從事傳統冰棒製造,並堅持決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但因為西部果農較少,原料取得不易,使尤先生理想中的純天然冰棒遭遇許多困難,持續努力了三年多仍不見起色,後來吳媽媽位於台東關山的娘家舊屋重建,兩個人在這片空地上蓋了現在的關山吳媽媽冰品,尤先生與吳媽媽於92年初在關山開始實現他們的理想。
 
 

關山店創店初期尤先生憂喜參半,喜的是因為西部的難題在東部解決了,好山好水的東部盛產相當多的水果,憂的是因為產量過多,許多果農或商家常常為賣相不好或過熟的果實苦惱,以前他們總是一車一車載去當肥料。




吳媽媽冰品在92年開始以一支3塊的低廉價錢在關山從事冰棒代工開始服務大家,將原本只是賣相不佳就要丟掉的果實製成冰棒後讓果農、商家自售,使其獲得實質利潤,初期生意也是不盡理想,經過大家口耳相傳,時至今日代工範圍涵蓋關山所有草莓園,關山清水公園與台九線眾多釋迦商家,霧鹿水密桃果農與台東縣市、花蓮縣眾多果農與商家,在夏天一個月最大量穩站三萬支以上,商家一支平均賣20,一個月製造出60萬的營業額回饋果農,在大家感謝吳媽媽的同時,吳媽媽也感念在心,沒有這些果農與商家吳媽媽無法撐過創業初期艱難的時期,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吳媽媽冰品製造的冰棒絕對真材實料,保證不添加任何人工甘味劑、色素與防腐劑,本店安定劑也是天然植物提煉,吃進嘴裡的冰棒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天然,在您享受著東部好山好水的天然水果冰棒同時,果農們也會因為你們的感動而感動著。




看了他們的介紹後還挺令人感動,尤其是看到一枝如此天然又真材實料的冰棒只要15元就更讓人心動,




朋友這次只買了釋迦口味的送我,好吧!那其他口味我來開團揪大家買好了。










朋友還特地拿了一個寶麗龍箱裝來給我




 








裡面放了二十隻冰棒



全都是釋迦口味



嗚!不會放個幾隻其他口味的嗎?

 













包裝很簡單很環保



不知道他們平常出貨時是不是也這樣



我想至少要有個名稱、產品資訊之類的比較好














這個冰棒一口咬下



就有淡淡的釋迦香味



裡面還有豐富的釋迦果肉耶!



我一邊吃一邊再想



這樣一隻冰棒至少也要半顆釋迦吧!




吃起來又不會很甜



喜歡吃釋迦的朋友一定別錯過




 









朋友還有附了一張名片給我



 



這家的冰棒真的很真材實料,我吃過另一家純天然的冰棒,兩家比起來都不向上下,但關山吳媽媽的價錢便宜好多,趁現在太陽公公還是很勤勞時,不妨去買幾隻來吃看看。



推薦指數:






關山吳媽媽冰品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135號
電話:089-8149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