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團購》天然健康又好喝的翠琴天然園飲品

很久沒發團購文了,最近團購的熱潮有點減卻了,大致上都只開自己想吃的團,不然就是阿母客人拜託的。


這次要介紹的翠琴天然園,店家本身就在台南安南區,店家寫信邀請我試喝,當天我就請團員喝,大家的反應都非常的好,紛紛詢問有沒有要開團,於是在大家的期盼與阿母的催促下,我就開團了。



這家店他們所製作的飲品,大部份的材料都是自己種植的,像是洛神花就是自家種的。



翠琴天然園只有賣紅茶、菊花茶、洛神花茶以及最近最夯的養生飲品-黑木耳露。








店家還滿大方的



每瓶1200ml



每種口味都送了兩瓶來給我



當然就是要分給大家喝














瓶子上面都印有店家資料



還有產品名稱的標籤














另一邊還有寫保存期限哦!














我最愛菊花茶



所以先倒半杯來喝



他們家的菊花茶不會過甜



喝起來還有淡淡的菊花香



他們的菊花茶我很喜歡
















紅茶



喝起來很有古早味



冷卻後比較甜



要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喝的話



就沒有那麼甜



這款紅茶也獲得很多人的好評
















洛神花茶



這款洛神花是讓我跟我媽最驚艷的



其實我不大愛喝洛神花



但既然要試就一定要喝



他們的洛神花茶都附贈一顆話梅



把話梅丟進去後再喝~



我覺得他們的洛神花茶沒有一般的那種味道



就是因為那個味道讓我不愛喝



可是他們的完全沒有那個味道



讓我一杯接一杯的喝



連我媽也很愛















黑木耳露



據店家所說,



他們的黑木耳露是以黑木耳加薑一起打的



沒有添加任何食材



一整個喝下去都是黑木耳及薑



不過我個人覺得薑有點多



但爸爸很喜歡



爸爸還說很純很濃



之前有人請他喝過



那個水的比例很多,喝起來一點也不過癮







這家的茶飲喝的出來食材很新鮮,喝起來都很順口,連我不愛的洛神花茶,也煮得讓我可以一次喝一整瓶,每一種飲品都有各自的擁互者(這是當天問過試喝過的團員的評比),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我個人是偏愛菊花茶,但洛神花就也意外的讓我有呷意到。



那天店家送貨到店裡後,我有詢問過是否有宅配,店家說可以幫忙寄,但運費就要自費,外縣市的朋友可以揪親朋好友一起來買哦!




推薦指數:







翠琴天然園
http://www.ihergo.com/store/44687/




手機:0918231757
電話:06-3556846
宅配費用:1箱可以裝14瓶,1箱的運費是24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