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美食》台南。充滿兔子的ROBI無國界創意料理

這家也是買團購券去用餐的,購買的網站是食我愛購購,因為有聽朋友說他們的餐點不錯,所以看到有推出餐券時就順便買了。


ROBI無國界創意料理這是一間以兔子為主題的創意料理餐廳,整間店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兔子玩偶,有大有小,供客人可以抱著可愛的兔子們ㄧ同拍照。



這家位在文平路上,其實也不難找,餐廳外一顆大大的ROBI紅蘿蔔,就知道ROBI餐廳到啦!












紅蘿蔔還滿大根的



相機拍不下



只好拍上面的來湊數














MENU
















MENU內頁















他們也有下午茶




改天來試看看






我們優惠的餐點內容其實我不大記得了,而且也找不到資料,所以就不知道吃這樣是花了多少錢,我只知道飲料是另外點的。










薯條



還不錯吃









以下是店內的裝飾,真的到處都是兔子,我覺得好可愛哦!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也算不錯,我覺得還滿適合聚餐的。























































餐券內容一



咖哩雞腿飯



正確名稱我不記得了

















咖哩醬



還不錯吃,就很一般的咖哩口味
















辣味蕃茄香腸義大利麵



這真的很辣
















餐具



菜上桌了我才想起來沒拍


















另外加點的紅茶


















水果茶,




滿好喝的,但我覺得有點小杯







其實後來算一算,買那個餐券不是很划算,因為餐券的內容是指單點,而不是套餐,如果我們要吃套餐的話,那些東西都是要再另外加點。




再來他們的套餐價格又不會很貴,所以以餐券的優惠來看,不如直接到店用餐選擇套餐,又可以吃的很飽(就差在沒那個薯條而已,不過點套餐吃的飽後也不可能再加點薯條了)。



不過這家的餐點不難吃,氣氛也還可以,服務態度也不錯,下回有機會會找其他朋友再去吃,來跟兔子們拍個照︿︿




推薦指數:







ROBI無國界創意料理
http://www.robi.com.tw/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506號
電話:06-2981536
營業時間:9:00~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