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試吃》阿麵達美食館之大甲乾麵

自從我決定不再吃阿X乾麵後,突然就冒出了好幾家和阿X相同的麵店~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來自台中的阿麵達美食館,他們是由慶禾豐食品有限公司創立的,慶禾豐公司致力於五穀食品類的生產,目前正生產關於小麥類的相關食品尢以麵條類係屬民生常需食品,於是發展"阿麵達美食館"更以多種風味醬料及麵條種類搭配,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他們的麵條種類有大甲乾麵、家常乾麵、客香板條、粉絲麵線四種麵條,醬料有原味、麻辣、麻醬、素沙茶、油蔥、麻油、沙茶、香辣醬八種。



我收到的試吃品是大甲乾麵,醬包有油蔥、麻醬,另兩種上面寫了葷跟素,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醬。









這是他們的外包裝




 









他們的包裝還不錯



跟另一家比起來



少了一個塑膠盒















他們的麵條是寬版的



份量感覺比其他家的多
















我第一個試吃的口味是沙茶




沙茶味滿香的,麵條也很Q




 









媽媽吃的是麻醬



媽媽說麵條滿不錯的



怎麼也比阿X好吃



麻醬味聞起來很香



吃入口卻比較沒味




 













之後煮了油蔥的來吃



我先吃沒有加任何食材的



他們的油蔥味也挺香的



雖然有點鹹



不過加了食材後就很適當了






之後煮了一包醬包寫著"葷食"的麵,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口味,但我只吃了一口,我就喊天搶地的了。。。。那真的是夭壽辣的,辣到我根本無法吃,我反覆的拿起醬包袋起來看,明明就寫葷食,怎麼會辣到讓人快噴火丫~~最後我只好放棄




這家的麵條也挺不錯的,醬料方面我個人覺得跟3Q有的比,各有千秋,大家不妨訂來吃看看~



推薦指數:








阿麵達美食館
http://chinghefeng.com.tw/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中山南路96號


電話:04-26710383



傳真:04-26715955/04-267159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