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試吃》讓我驚艷的禾雅堂62%生巧克力及覆盆子巧克力

再次收到禾雅堂的邀約,這次是試吃他們的生巧克力。


繼上回試吃乳酪蛋糕後,這次又受到他們的邀請,試吃到他們的生巧克力。


他們的生巧克力有兩款:一種是72%極品生巧:100% criollo-72H 風味濃郁、帶有煙燻咖啡味道、另一種是62%典藏生巧:沈穩內斂、柔順典雅、表現出生巧克力的自然本味,這回試吃到的是62%(其實我後來才發現他們有問我是想吃哪一款,但我一直以為是這兩款都有。。。所以都沒回答,真是糗大了,不過幸好他們為我所選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另外他們還搭配一款覆盆子典藏生巧:獨特風味、帶有覆盆子的果香味,我很期待這款巧克力,因為很少吃到覆盆子口味的。







 



收到他們寄來的試吃箱



還滿大一個箱子的













 





裡面有兩盒巧克力及紙袋



紙袋做的滿精緻的













 






兩盒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分別以不同的盒子包裝著
















 





這盒是62%生巧克力












 





盒底都有產品資訊













 





一打開盒子就看見這張小卡



他們的創藝總監stanley對於甜點的堅持



在上一次介紹乳酪蛋糕時



我就有寫過了



但看了這張卡片後



又讓他再感動一次
















 





拉開包裝盒



使用著包裝紙將巧克力與紙盒隔開



上面還貼著他們的LOGO



整個質感就大大提升













 





每盒巧克力都有15顆














 





禾雅堂的62%生巧克力



一口咬下,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在嘴中慢慢地散開



他的味道很柔順




我只能說,它是既松露巧克力以後



我吃過最呷意的巧克力了



以往我吃巧克力都是吃過一兩個後就送人吃



但這次我居然想自己獨吞吶!



 






 





接著再來試試覆盆子口味的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一定要放在冷藏裡



像現在這種天氣



放在常溫下沒多久就開始融化了













 





有冰過的長相就不一樣



禾雅堂的覆盆子巧克力



吃起來略帶點酸甜滋味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巧克力



內心澎湃的很



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巧克力丫!



那個松露排名被搶了







我本身很少吃巧克力,接受這個邀約時,是因為自己剛好"親戚"來,朋友說可以吃巧克力解緩疼痛,又加上先前試吃過他們的乳酪蛋糕,那蛋糕的真材實料,讓我也很想試看看禾雅堂的生巧克力口味如何?



禾雅堂的巧克力果然沒讓我失望,而且比我預期中的好吃,尤其是那款覆盆子巧克力,真的讓我很難以抗拒,我每天都在掙扎,要是我把那盒吃光了,那接下來我不就要請台中的朋友幫我買回來~~我很小氣的把它藏在冰箱裡,這次。。。試吃大隊,對不起了,這個我自己吃,就罰我多長幾斤肉吧!




推薦指數:(沒有五是因為。。。這家店在台中







禾雅堂
http://www.hoard.com.tw/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23280880
傳真:04-23289458
營業時間:10:00~22:00










 

 


2 則留言:

  1. 入住烏龍院久了也被我們感染愛搞烏龍喔
    我都沒發現他們讓我挑選口味,看到你的文章回頭看信才發現(笑倒)

    回覆刪除
  2. 姊姊~~我愛巧克力啦!^^ 太讚了!但他在台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