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美食》選擇性多的Toka 東加和漢創造料理

朋友一直很想找我去這家店用餐,因為兩個人的時間一直都湊不上,所以講了很久才去成。


Toka 東加和漢創造料理也是東東餐飲集團之一,他是以“精緻餐點、創意料理”為定位,結合中、日式料理,顛覆人們對吃到飽的刻板印象,除此之外,「Toka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每一季即更新菜單,並以日本四季分明的『春櫻、夏薰、秋楓、冬雪』來作菜單命名,讓消費者在不同的季節裏,品嚐到季節性美味料理。



他們的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每桌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所有菜單的精緻料理都是無限量點餐。








店門口




 








他們店門口就有餐牌



可以先在外面看一下有出了什麼新菜














他們店的入口處



其實這家店以前是另一家餐飲店



那家的餐點我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關了



東加開張後還保留原先店家的裝潢




 













點餐單


裡面的菜色說少也不少



說多也還好



其實也是要看個人愛不愛啦!














他們店裡的座位其實也不是很多



店內還滿寬廣的





 









他們的沙拉都是放在冰櫃裡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



 










水果及甜點櫃













另一邊還有熱食



東西不多



不過都是我會吃的



因為有人準備要挾菜



所以拍一下就好



不好意思去拍菜色









沾醬區













沙拉














菜單封面














生魚片


他們的生魚片還不錯


算是有新鮮啦!















他們有問我們要不要點湯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味噌湯



沒想到來一大鍋



煮了老半天都沒滾



後來又請服務拿進去煮滾再拿來喝















魚下巴



我覺得冷掉了有點油



好像不是現烤的












烤香魚


朋友點的














烤雞翅


還不錯吃













炸蝦天婦羅



我覺得粉比較厚



但不會很難吃啦!















茶碗蒸














章魚燒


熱熱的很好吃


不過第一次上菜時是冷的



因為第一次我沒吃到



所以又點了第二次














醬燒燒肉















我只知道是焗烤


但我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忘了














這個也是朋友點的



我忘了是什麼















 









甜不辣














炸豆腐













豬血糕














炸豬排













手捲



朋友點的














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


讚!


















生魚片握壽司













最後那鍋湯終於滾了



我也飽了



湯頭還不錯喝








這家的菜其實不會很難吃,出菜的速度也還好,但出來的菜有三分之一是冷的,感覺好像煮起來放涼了,所以吃起來都不覺很好吃,有些菜我們都有重點一次,第二次就熱的了,感覺也就比較好。



台南現在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已經很少了,這家店感覺上菜色選擇性很多,但我愛吃的卻沒那麼多,看了官網的介紹是說每一季都會換新菜單,所以改天有機會會再去吃看看,我想有可能是那次去的菜色我都不愛,希望下回去都能吃到我很滿意的菜色。




推薦指數:







Toka 東加和漢創造料理
http://toka.dondom.com.tw/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41號
電話:06-2936988
傳真:06-2939088

消費方式:
成人:
平日午膳暢食價(非假日)
  -A餐298元/人(生魚片、主廚推薦除外)
  -B餐398元/人
晚膳&假日暢食價398元/人
假日下午茶暢食價358元/人


‧小朋友:
 100公分以下78元  140公分以下178元
‧ㄚ公、阿嬤 來店歡喜價【70歲以上長者】:
平日午膳暢食價(非假日)
  -A餐198元/人(生魚片、主廚推薦除外)
  -B餐298元/人
晚膳&假日暢食價298元/人
※以上均另收一成服務費
※父親節、母親節、特殊節日恕不適用
※請帶相關證明文件
※詳情可親洽或電聯

營業時間:
平日午膳/11:30~14:30、晚膳/17:30~21:30
假日全天/11:30~22:00
假日新推出下午茶優惠時段/14:00~1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