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冰品》三層好滋味~杜老爺曠世奇派酒釀黑櫻桃雪糕

星期天從台北趕回來喝喜酒, 本來想說吃完水果就要回家了,不過妹妹說要等到冰淇淋出來再跟爸媽一起回家,於是就呆坐著等囉!



冰淇淋一出來,就讓我驚艷~沒想到他們用的是杜老爺冰品,而且還是沒看過的新口味。



杜老爺冰品一向是我的首選,每次外出用餐,只要看到是杜老爺的冰就會很開心,也會去挖個幾球來過過癮。



在前陣子塑化劑的風波,大家對於很多東西都不大敢吃,不過不用擔心,杜老爺是全國第一家通過優良冰品FGMP良級認證,經SGS評鑑,通過ISO900I、ISO2000/HACCP驗證,他們的產品全皆使用紐、澳優質進口奶粉,並通過合格檢驗機構檢驗合格可安心享用!



杜老爺產品從未使用起雲劑,符合國家標準與食品規範,品質無虞,經合格檢驗機構檢驗合格,可安心享用。(檢驗報告請點此



在喜宴上很少看到有人用杜老爺(大部份都是其他廠牌的冰品),因為是自己認識的人結婚,還跑去跟他們多要了幾隻回家吃。



上網一看才知道,原來這個是新口味,大家應該還沒吃過,趕快來分享讓大家知道。










外包裝



這個口味的容量還是加大版的哦!


 














盒邊有寫產品資訊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



杜老爺的工廠是在台南耶!














營養標示



丫~不要看熱量了



熱的要命,先涼快一下比較要緊















盒子另一面是直式的



看起來就很誘人
















拆封照















跟以往的礦世奇派比起來



一樣是表面上



有著杏仁粒以及厚實的巧克力




一口咬下,



杏仁粒及巧克力在嘴中迸出脆裂感




口中充滿著巧克力香濃的味道














內餡是選用酒釀黑櫻桃冰淇淋



一口咬下時,



它獨特的味道讓我驚艷不已



口感很清爽,跟香醇濃厚的巧克力



搭配的天衣無縫的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款冰淇淋還吃的到黑櫻桃果粒(上圖圈起來的就是果粒),果粒很飽實,而且帶點酸甜的滋味,果實中的白蘭地酒香隨著咀嚼恣意流出,充斥於嘴中,搭上巧克力以及夏威夷果仁的香味,真的是讓人著迷的一款冰淇淋。



吃完一隻還想再吃第二隻,不過我不敢吃太多(是因為女生不能吃太多冰的關係),只好忍耐。媽媽本來是不吃的,因為她不是很喜歡巧克力,在我的強迫下,吃了第一隻,問她口味如何,她說滿好吃的,巧克力裡加著果仁的香味,是她可以接受的,而櫻桃冰淇淋不會過甜膩,吃起來很清爽~



夏日炎炎,去買冰品時,別忘了買杜老爺曠世奇派酒釀黑櫻桃雪糕來嚐鮮一下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