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團購》新竹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這個也是在團購上最紅的商品,而且每一次都要等好久,不過後來真的有太多店家都有賣,反而不會想讓我再開團了~

這個每次訂至少都要等上一個多月才能到貨,小小的一個蛋糕,蛋糕體很綿密,裡面塞了奶油,奶油吃起來不會很甜,對於喜歡吃奶油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樣產品,我個人是覺得奶油多了點,如果少一點會更好吃。



目前價格已經有上漲了,一盒是130元,
滿20盒優惠10元(每盒120元),24盒可裝成1箱,宅配費用是300元(含貨到付款的手續費,也可以事先匯款,就可以省30元的手續費了~)






我開第一團時


一共訂了兩箱48盒~






開封照~


裡面有附手提袋及小湯匙哦!






外盒包裝


簡單的設計


送禮也很適合


但我發現他們會有好幾盒都沒有蓋緊


不小心拿到的話,


有可能整個蛋糕都會掉出來~







印象中第一次吃的時候


上面有很多糖粉


但自己開團訂的這團


糖粉幾乎可以說是沒有


日後訂的也是這樣~


一盒有六個哦!


沒吃完要冷藏起來


而且最多只能放三天


不過要是喜歡吃的話


大概不用兩天就解決了~







來一個近照吧!








裡面的奶油不少


口感是滿不錯的


連很少吃甜點的媽媽也很愛


但我媽吃過我們店隔壁的麵包店相同的產品後


媽媽說隔壁的比較好吃~~




其實這家店是突然在網路上爆紅的,不曉得是不是訂單太多,工作太忙了,忽略了很多要注意的問題,雖然不知道目前有沒有改善,但現在相同性質的產品越來越多了,若他們不加以改善,很快就會被別的業者追上的~





==團購資訊==

均鎂糕餅公司



訂購專線:(03)552-8898(要有耐心打哦!他們的電話通常都是佔線中)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產品:

戚風蛋糕 130/盒

泡芙   130/盒

運費300元(含貨到付款的手續費),一箱可裝24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