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閒聊》令人驚喜的一天~第四屆部落格百傑得獎感言

去年入選了第三屆部落格百傑,今年又再一次入選百傑~ 


不過今年跟去年不一樣,去年十傑一開始就公佈了,而今年則是要先經過投票、評審評分,最後在頒獎典禮上公佈前十名。



對我來說,只要有入選百傑就很開心了,而且也已經是值得放鞭炮慶祝的一件事,對於前十名,我從不奢望,不過既然有投票,那當然是要卯起來投的,親朋好友通通都拉來幫忙。



投票結束後,我的票數還算挺不錯的,朋友問我這樣是不是得獎了,我說沒有啦!投票只有佔百分之二十五~剩下的還是要看評審,比我好的還有很多,我去台北參加頒獎活動,單純是去玩的,順便見見好久不見的Amanda。



抱持著不會前十名的心情,每天都在安排去台北三天的活動以及吃住的地方,開心期待著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今天先來寫百傑活動當天的情形~



今年的百傑活動會場是在中油大樓,交通滿方便的,只要搭捷運到市府站,三號出口出去後就直走,看到松仁路,就會看到中油大樓了~










百傑的活動會場門口















先來找天空報到



我還是第二個去報到的
















因為還沒看到Amanda報到的簽名



所以先到會場亂晃一下




 












今年看起來比去年熱鬧



而且還有媒體哦!














天空


原來還要來這裡領獎狀



還可以抽獎



唉!籤運很差。。。老抽到4號



獎品我都選貼紙



拿回來送朋友小孩好了~



 












會場位置平面圖



今年有好多都是美容保養品攤位



美食似乎比較少



但有阿默哦!



我還拿了一盒鳳梨酥回家














我被這個攤位吸引住了



但我午餐吃好飽














工作人員一直要我試吃



但我已經飽到想吐出來了



只好拒絕他的好意



但我有拿DM回家














17P應該不陌生吧!



他們說現場訂閱電子報就可以抽獎



丫~人家本來就有訂電子報了



服務人員說~那更應該要讓妳戳獎品了



呵~戳到了爆米花試吃盒






晃了一圈,聽到工作人員在喊頒獎典禮要開始了,請趕快進場,我急了,因為還沒看到Amanda及Jingxuan吶!(其實當時她已經有從我身邊經過,但我沒認出她。。。她本人長的好可愛哦!)



我來回試吃大街及頒獎會場數次,終於在我要走出去再找一次時,就看到了Amanda迎面而來(我有打電話給她,但她那個電話是空號啦!)好開心哦!



我們兩個找好位子坐定以後,我開始找Jingxuan,但燈光很暗,裡面人又多,根本找不到她,只好放棄找她了。











這是在會場外面拍的



上面都有各類入選百傑的名單














頒獎會場



今年比去年正式哦!










主持人:工頭堅




期間還有兩位上台演講,但我跟Amanda一見面就是聊個沒完,根本都沒有注意到台上講話的人是誰,我只知道有資策會的長官啦~





 





演講人:胡天蘭






我對於胡天蘭的演說最有印象的是,部落格黑馬竄起快速,今年有得獎的人,要更加努力,要充實自我本身的寫作能力,讓明年的成績超越今年,(我記得講的內容是這個意思啦!)











演講人:安格斯














一開始先頒發旅遊類前十名



除了樂活的大方我看過



其他的我攏嘸災~



因為我沒時間瀏覽啦!





頒完旅遊類,就開始了美食類,當然啦心裡多少有點期待能聽到自己的部落格名稱,但我期望沒那麼大,所以還跟Amanda兩個人在台下哈啦~



就在兩個人哈啦時,聽到了『Jingxuan時空旅人』。。。我相機拿著準備幫Jingxuan拍照了,接著聽到『我眼睛所看到的世界』~她人在台中七逃沒來吶!



接著又公佈了一個部落格名稱,就從主持人口中聽到了『享受人生』~當時腦筋一片空白,只想到要叫Amanada幫我拍照,相機才剛要遞給她,又聽到『Amanda的生活與家常美食』



哇。。。那這樣不就沒人幫我們拍照,結果有認識的全都在台上(包括愛吃鬼芸芸及金牌得主kate)這榮耀的一刻,只能看有誰拍到,可憐一下寄給我囉!











五大類金牌得主



恭喜他們︿︿














從會場出來之後



才發現我的大頭照上面多了一個小皇冠







我跟Amanda及Jingxuan從會場偷溜了出來,跑到試用大街上晃了一下,今年的活動比去年還要好,不過試用大街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又很討厭人擠人,所以只有拿了阿默的鳳梨酥及喝了杯夢想家調製的飲料,然後跟Amanda及Jingxuan兩個人合拍了大頭貼。



本來還想說等一下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活動,不過實在是有點熱(因為現場人真的很多)後來三個決定跑到阪急去喝個飲料哈啦一下,不過Jingxuan有事沒跟我們一起去。



在此要先謝謝主辦單位這麼辛苦的策畫,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去玩哦!(意思是明年也要讓我入選啦~


晚上還跟Amanda去了一家餐廳用餐,就當做是我們的慶功宴~哈!忘了點杯酒來喝一下~










這就是我那個銀光閃閃的獎牌啦!



我要每天給它擦的閃亮亮的~














這是入圍獎狀



每年都有哦!






拿到獎牌的那一刻,我心裡非常的想哭,想打電話回家跟阿母報喜,要叫阿爸帶我去跟"公公"還願(因為五月跟爸媽去拜土地公時,我有祈求它讓我今年能入選百傑。。。最好還能得到前十名。。。所以丫~妳們說該不該回去還願一下)



走回飯店時,我心裡仍舊是很激動,我想跟他分享喜悅的人,相信也有在我身邊替我開心著,我想他也會以我為榮。



我曾經在google+寫過,所有輝煌的事情都已成過去,希望未來還有更輝煌的,輝煌的紀錄我會努力創造。



這個獎項,對我來說是種鼓勵,我會繼續寫下去,用我自己的態度去面對這個人生、享受這個人生。



最後我要謝謝那些曾經幫我投過票的親朋好友,因為你們的一票,讓我有機會拿到這個獎牌,愛你們哦!





 


8 則留言:

  1. 真的恭喜你ㄟ~~~
    妳的認真是有代價的...

    回覆刪除
  2. 再次恭喜你
    妳比我還要激動呢^^~

    回覆刪除
  3. Dear Wen,
    可以在這次的活動中認識你和Amanda 是大收穫~
    真不好意思~ 我都不太會認人 還好有你們的慧眼啊~
    這次真的太開心啦~ 特別是所有認識的人都在台上~
    而且最好玩的是...美食十大都是女生 ^^ (愛吃無罪啦~)
    你說那個YAM的攤位抽到No.4 我懷疑這4號籤很多張啦~
    天空怎麼都不鼓勵我們呢~ 好歹送一件天空T-Shirt也好啊~
    無論如何 這段時間我們都很開心 這是一個階段的肯定
    我們從今天開始要好好努力 邁向另外一個巔峰去~ 耶~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囉!~小福袋只是小小的心意啦 希望可以帶給你滿滿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恭禧囉^^

    當然要去還願喔
    有講給神明聽的
    都要記得去還願


    回覆刪除
  6. 當時一定很感動喔~

    回覆刪除
  7. 恭喜wen獲得十強的殊榮喔~^^

    回覆刪除
  8. 妳很用心的經營 得獎是實至名歸啦
    恭喜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