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試吃》給前世情人的一份禮物~伊莎貝爾父親節蛋糕

人家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剛好跟父親節只差兩天,不曉得大家準備了什麼禮物給自己的情人及上輩子的情人呢?


今年伊莎貝爾推出了情人節及父親節的蛋糕,很榮幸的又得到了試吃的機會,以往我拿到試吃品,一定會給媽媽享用,不過這次我把這個蛋糕獻給了我上輩子的情人~~~我阿爸︿︿




1994年,以一句"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伊莎貝爾即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



成立之初,因有一群熱愛法國文化與法國烘焙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等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希望能尋找出一個有別於市場,並能感動消費者的品牌名稱符號,它能傳達感動又能典藏法式文化之精髓,它包含時尚、浪漫、柔美及新女性化感覺之定位訴求,於是"伊莎貝爾(ISABELLE)"就此誕生!



ISABELLE為自由飛翔女神的名字,代表新潮流、新時尚的新女性,也是有夢想、有浪漫情懷,獨立自主卻富含妙美主義者。



近年來,伊莎貝爾不再只有喜餅,開始研發彌月禮盒、生日蛋糕以及各節慶的蛋糕等產品,讓大家可以嚐鮮到各種不同的甜點,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這次父親節跟情人節剛好是連在一起的,所以也推出了父親節及情人節的蛋糕~父親節的蛋糕口味有:香草天空、悠遊熱帶、陽光森巴、高爾夫Daddy、尼斯海岸、台灣之光(咖啡)、巧克起士七種口味,而我拿到的是尼斯海岸。












他們的蛋糕禮盒



都是選用金褐色的包裝



看起來就很大方











 





我要離開門市時



有拿了一張DM











 





裡面有父親節及情人節蛋糕的樣式



上面都有寫價錢



蛋糕最小是做到8吋



對我們家來說還太大










 





這是我拿到的尼斯海岸的圖片












 





開封照



跟照片一樣哦!











 





利用黑巧克力做成一朵玫瑰花



白巧克力製作成揚帆及海浪








 





這朵巧克力花做的好精緻



好捨不得吃哦!












 





兩艘揚帆航行於海面上



小船依靠著大船



就好像子女依賴著父親



揚帆於海面上一帆風順



父親的從小到大的呵護與照顧



讓我們茁壯成長



 






 






趁爸爸還在家裡沒去送貨



趕緊切一塊來孝敬他





這塊蛋糕以濃郁的巧克力淋醬包覆巧克力蛋糕,內餡加入了藍莓醬,一口咬下,冰涼爽口的藍莓醬緩緩流出,酸甜果醬和綿密濃純巧克力蛋糕,兩者巧妙的融合,充滿層次感。



我問爸爸好不好吃,只見他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他只說了一句不錯(我爸是那種不好吃就會直說的),不過做女兒的看了DM就知道,他應該會更喜歡陽光森巴或高爾夫Daddy這兩款口味,下回有機會訂一個來給阿爸慶生。



給伊莎貝爾小小的建議。。。能做小一點的嗎?八吋我們家吃不完吶!



他們最近有推出預購的優惠哦!大家不妨訂一個給上輩子的情人吃看看哦!




活動DM~





以下是伊莎貝爾活動的內容~



活動時間:100年7月12日~100年8月8日

 

傳說中 老爸是前世的情人

延續著上輩子的愛 在這個世紀繼續守護與陪伴......

 

100年父親節

伊莎貝爾為了全天下辛苦的爸爸們,特別推出7款夏日清爽蛋糕,口感清爽綿密、香醇好吃,專屬你最愛的老爸情人蛋糕

 

即日起至8月5號前,預購蛋糕享自取88折優惠,還可另外贈送幸福藍本綜合薄餅一罐~ 


 

此外,伊莎貝爾精心特製2款情人節蛋糕特款,現在起預購情人節特款蛋糕,也加贈幸福藍本C綜合薄餅一罐。



有情人或沒情人的,都別忘了給自己上輩子的情人一份禮物哦!



伊莎貝爾訂購網址: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B.aspx?SERIES=143#



也歡迎加入伊莎貝爾粉絲團,接收最新好康訊息:http://www.facebook.com/isabelle.tw






 


1 則留言:

  1. 我愛吃蛋糕,8吋不會嫌太大^^~
    那朵巧克力花真的好精緻好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