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團購》能量活力霜-草本萬用霜

不要以為我們只會團購美食,其實連身上用的,只要能宅配的通通都能揪團~



接到此店家的熱情邀約後,我就開了一團試用團(我現在很少開試吃或試用了,都是店家直接寄來,我分給團員吃而已~)



這個能量活力霜是台灣製造,純天然草本成分,溫和不刺激皮膚,而且有
通過各項SGS檢驗合格,漢方萃取精華,減少化學西藥長期侵害身體的機會,可以放心使用於肌膚上。













因為我們是試用



試用容量大小約10g



所以箱子不大


















有限制一人只能買4瓶



所以就把4瓶拿出來拍



他們這個瓶還是特製的



可以隨身攜帶



用完之後還可以把大瓶裝的挖進來放






 













一打開就有股薄荷清涼味



不會很刺鼻



重點是他擦在肌膚上後



不會有黏膩感,很好吸收




 


當天收到時,朋友剛好來店裡找我,她問我有沒有面速力達母之類的,她說被蚊子叮到很癢,而且還腫了一個小包~突然想到這個好像可以擦蚊蟲咬傷,就拿給她擦(剛好拍完照,已經有打開了~)



原本我們都以為這是擦肌肉痠痛的,想說剛好說明書上有寫,不然拿來做實驗看看好了,大概過了半小時吧!朋友突然跟我說~~很有效耶!那個小包不見了,而且也不癢了。



我直接送給她一小瓶,讓她回去用,當時媽媽聽到了,也說她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再加上那陣子媽媽因為讓舅媽"刮沙"(上半身的),所以手上有好多"瘀青"。



說明書上有寫可以擦瘀青,所以就讓媽媽做個實驗,看能不能讓瘀青早點退,不然客人看了都以為我媽被家暴



以下就是我當時拍的照片~







這是使用前拍的照片



那個瘀青粉恐怖吧!



這還是刮沙三四天後的樣子了


















使用能量霜兩三天之後



瘀青就已經不見一半了



但這張照片好像是隔了一個禮拜我才拍的



因為我媽瘀青雖然不見了



同一個位置又被螞蟻攻擊



腫了一個大包



所以又擦了兩三天才恢復成這個樣子







朋友拿回一小瓶回去後,還跟我說連小朋友肚子有點痛痛的,她也拿這個給小朋友擦一下肚子(那個是大便大不出來再痛,不是不舒服啦!有生病還是有帶去看醫生)小朋友就會說涼涼的不會痛了~所以小朋友每次都會說她要擦涼涼的~



我媽也覺得很好用,馬上就叫我開團,光是我們家(包括我朋友)就買了快20瓶正品(我媽買來分送給親朋好友),現在在我們家櫃子裡還有幾瓶,朋友用完了就會來買回去用~



這個產品是真的不錯用,可以買個一兩瓶放在家裡或辦公室,頭暈的時候也可以拿起來擦一下太陽穴的位置,會比較舒服一點(當然啦!如果還是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哦!)



推薦指數:










能量活力霜-草本萬用霜
http://biocream.tw/
http://www.ihergo.com/store/owen2267513/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樂村保生街49號


電話:09882116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