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團購》不如預期好吃的傌魯卷舖

這家店剛出現在團購中時,因為那個鬆餅的關係,讓我很想嚐一口,所以就開了團,還揪團員平分口味~


傌魯卷舖引進日本頂級鬆餅設備與專業職人師傅創造獨特外型,並且秉持著對於口感細膩的執著,每一口都要讓人品嘗到最完整的奢華享受和視覺饗宴。
 

傌魯卷舖使用素材全採用進口原料,品質嚴格監控,所有產品皆為新鮮現做,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讓您食用有保障無負擔。


以上是店家的介紹~










開箱照















他們的包裝還滿精美的



紅色的盒子,看起來很大方















盒子邊緣有印產品的食用方法


















也有產品的資訊
















開封照



包裝袋都有貼口味



不會弄錯


















因為跟大家平分口味



一條約21公分



分成8塊





 

以下是我跟人家平分的口味,我不多介紹,最後再來總結哦!他們的口味有草莓、抹茶、栗子、香蕉、水蜜桃、巧克力、提拉米蘇、芝麻竹炭、花生九種口味,每條價格是220元。










巧克力



 











香蕉


















水蜜桃
















抹茶


















提拉米蘇


















芝麻竹炭


















花生














這塊是邊邊,所以不大記得是什麼了


不過應該是栗子吧!






其實我對這家的甜點期望有點過高,原以為吃來會是鬆軟的鬆餅加上香濃的內餡,但可能是因為冷凍,又沒辦法拿去烤箱烤(這樣內餡會全流出來,弄的整個烤箱都是奶油餡吧!),所以吃起來有點硬,如果放到鬆餅主體軟了,內餡也都融化了,吃起來會很噁~



他們後來還有出迷你版的,我跟別的主購買了一條,拿回家後就直接吃,結果沒想到迷你版的鬆餅比正常版的還要硬耶!還被我妹嫌吶!我個人是覺得內餡味道還不錯,但鬆餅的部份真的不如預期中的好吃~



推薦指數:(普普通通,不難吃,但沒有我預期中好吃)






傌魯卷舖
http://www.maluroll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