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試吃》依蕾特2011春季新品---田園紅豆酪

前些時候,收到依蕾特寄來的新品通知,還想說改天要去安平門市買一盒來吃看看(順便買盒原味布丁來吃)


結果就收到了他們業務部的小姐來信詢問我是否要試吃(丫~是跟我有心電感應嗎?)當然要囉!



因為他們公司就在我媽店附近,我就請他們送過來就好,不要用寄的~







他們請司機送來給我~



依舊有用紙箱包裝著















這是紅豆酪的外包裝



看起來很精緻















一盒有六個



原價多少我不知道



不過目前安平門市有加購的活動哦!








 








盒子邊有寫了~


以做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



製做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



讓人感受到他們的誠心



再加上有認識她們的員工



讓我知道她們為公司所付出的心血



就是為了要讓顧客吃到美味的甜點
















來看看紅豆酪囉!



上面有一個塑膠蓋















拿掉蓋子後是一張產品介紹的紙


















封膜上印著有效日期
















深怕顧客沒看到



連杯身也有印有效日期

















把紅豆酪倒扣在盤子裡



紅豆泥都會在杯底



所以要用湯匙挖出來




















他們嚴選屏東萬丹產地的鮮紅飽滿紅豆,



細火慢燉將紅豆熬煮成香醇綿密的紅豆泥醬汁



吃起來有點甜



但還不會太過膩















主體吃起來還帶點紅豆的香甜味



搭配濃郁的紅豆泥



真的很美味~



那個杯底的紅豆泥再加點水進去



還可以當紅豆汁來喝耶!






這款新品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喜歡紅豆的朋友也不要錯過,現在到安平門市現場購買任一系列產品禮盒1盒即可以優惠價130元加購田園紅豆酪1盒哦!



時間是從3月7日到6月7日,時間很長哦!大家趕快去買來吃看看吧!



推薦指數:








依蕾特
http://www.elate.com.tw/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電話:06-226091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 回踩呀

    回覆刪除
  2. 哈,,,, 想按"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