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美食》台南。NEW 227巷

今天是大年初二,一大早我就跟朋友出發要去台北七逃囉!這是我第一次過年期間出門去玩,沒在家陪爸媽~這幾天的文章都是我在小年夜當天"趕"出來的,所以都是預約發文~等我從台北回來之後,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去台北七逃的心情囉!


這家店我在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去年有天想跟朋友去吃午餐,順便帶著筆電去渡個悠閒的下午時光,所以就挑了這家店。



因為他們除了可以無線上網以外,還有附插座供電,只要點個飲料,就可以坐很久~以前就挺喜歡這家店的風格,所以就跟朋友約好來這用餐囉!










桌上附設的餐具
















MENU













這張比較完整



我點了日式咖哩微辣雞排



朋友點了昆布鮮味鍋

















每桌都會附這麼大的一壺水



我們兩個還整壺喝完耶!













我們坐在包廂裡



牆上的畫,會讓人有種在國外街頭的感覺

















點義大利麵會送沙拉
















朋友點的昆布鮮味鍋



湯頭挺不錯的

















附贈的菜盤


















南瓜濃湯~挺好喝的




















附贈的餐包


















濃湯的近拍來一張



















我點的送上來囉!



這咖哩真的有辣



吃到後面就有點受不了了



雞排的肉質很嫩



外皮炸的很酥,但裡頭肉質很嫩



咖哩也很濃郁





















附餐飲料



我點特調果汁
















甜點



就一般茶凍







用完午餐後,我跟朋友兩個就開始做起自己的事,她看她的書,我上我的網,原本是還滿悠閒的,突然來了一群國中生,說要幫同學慶生,店家也安排他們在包廂裡(我們去的時候,外面都沒位子了,只剩那個包廂)



那群國中生也滿有禮貎的,先來跟我們打招呼,說等一下會拉禮炮嚇壽星,希望我們不要被嚇到,我們兩個想說外面沒什麼人了,乾脆我們換到外面去坐,才不會讓他們玩的不盡興。



於是換到外面之後,再加上已經不是用餐時段了,外面也都沒客人,我就敢起來到處拍了,以下的照片就是她們店裡的裝潢~~請大家看照片就好,我不加以解說了






















































 























這家店我還滿喜歡的,下午時段自己一個人帶著筆電到那裡點個下午茶也挺不錯的,餐點也不錯吃,因為位在巷子裡,四周也算是住宅區,所以挺安靜的~



店裡的裝潢以藍白色為基礎,很有地中海或希臘風情的感覺,有機會可以去用餐哦!還有丫~因為是在巷子裡,建議大家把車子停在南門路上,再用走的進去哦!(我都停在金玉堂或是旁邊的小7)



前篇文章→《美食》NEWS 227巷



推薦指數:









NEW 227巷
http://www.wretch.cc/blog/news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11號


電話:06-215-1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