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美食》台南。布拉格義大利麵館

這家店其實我之前就介紹過了,不過並沒有介紹的很完整,之前跟朋友再去吃時,就拍了照打算再重新介紹一次~


這家店前身叫做"幸運草",老闆娘因為嫁人,夫家希望她不要那麼辛苦做生意,所以盤讓給第二個老闆娘,第二個老闆娘接手之後,保留了部份菜單裡的餐點,增加了義大利麵的料理,也在慶東街上開了分店。



他們的生意很好,店面都不大,每次去用餐,要是沒訂位都會沒位子坐~~在前年吧!突然在報上看到第二個老闆娘和先生兩人去世(原因報上有寫,但我不想寫出來),我覺得很可惜,後來慶東街的店收起來了,只保留了這家~餐點內容沒有變,依舊像以前一樣的營業~














MENU


















我們是五點半左右去的



所以沒什麼人



但。。。旁邊的位子都是人家訂的



那次還滿幸運的



居然還有兩個小位子給我們


















他們有套餐、義大利麵及小火鍋可選擇



義大利麵的部份可以加50元升級為套餐



價格還滿平價的,不貴


















以前牆上是幸運草



現在是異國的街道畫















 




每桌都會附一瓶水



 

















我是點迷迭香雞腿飯



所以有濃湯可以喝



這濃湯可以續點哦!



這湯滿好喝的,我喜歡



















生菜沙拉 



















濃湯裡面有玉米粒及紅蘿蔔絲




















還有附一顆餐包



之前餐包可以續點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朋友點的南瓜牛奶火鍋



豬肉口味 280元




我很喜歡這家的牛奶火鍋



奶味適中



但我那天沒點牛奶火鍋~


















菜盤



















朋友把部份食材丟進去煮,趕緊拍一張




現在食量又變小了



這樣一鍋都吃不完,



幸好還可以外帶



回家隔天叫媽媽加菜加肉片進去



一家四口當中餐的湯來喝




















沾醬














我的簡餐送來了~















這是沾醬,但我覺得原味就很讚了



所以都沒沾到醬



















配菜



水煮的蔬菜,



簡單的料理,我喜歡















白飯上面還放一顆煎蛋


















雞腿排


肉質鮮嫩,



表皮煎的很酥



還有點淡淡的迷迭香味



好吃





















這種涼拌菜我就比較不愛吃



所以給朋友吃了~

















那天送的是茶凍




















附餐飲料可選MENU上80元的飲料



飲料的部份,



我都是喝水果茶



朋友好像是選紅茶吧!



以前第一任老闆娘的水果茶比較好喝



之後的雖不難喝,



但也沒有以前好
















店門口的招牌





















門口也有放MENU



大家可以先在外面看看哦!






這家店我個人滿喜歡的,店裡位子不多,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就只能站在外面等,不論他們是由誰經營的,感覺上好像都是由同一個廚師煮的,口味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偶爾跟朋友不知道要去吃什麼時,也會想到要來這家。。。。只是每次去都沒位子,所以真的很難"臨時去"。




我很推薦他們的牛奶鍋,喜歡吃牛奶鍋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哦!








前篇介紹:美味的牛奶火鍋





推薦指數:








布拉格義大利麵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41-3號


電話:06-23198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