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分享》外甥女的迷你狗

昨天,表姊的女兒帶來了一隻迷你狗,雖然我平常會怕狗,但對於那麼小隻的狗,我倒是不怕~



重點是,原本她抱進來時,我正好跟她舅媽在聊天(也就是我表嫂),我沒有看清楚她拿什麼東西進來,以為她是拿著一隻迷你泰迪熊。



後來發現是小狗時,我還是不大敢去摸~不過它是真的滿可愛的,也不會叫,也不怕生,一坐到表嫂的手上後,就一動也不動的,毛髮的顏色很漂亮~



不過我們家是不養寵物的,反倒阿姨家養了不少~



因為覺得滿可愛的,就拍個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我有用錄影功能拍她走路的樣子,因為她才兩個月大而已,還不大會走路,走起來搖搖晃晃的,再加上我們店的地板比較滑,她還差點滑倒,超好笑的~



不過影片到目前為止我轉檔都不成功,無法上傳~待研究好再上傳囉!



對了~她叫Kimi~很可愛吧!



以這隻可愛的狗狗,祝大家兔年每天心情都很快樂︿︿(歹勢吶!我阿姨家那幾隻巨兔要是抱出來拍,我可能還沒拍到,就要開始抓兔子了。。。所以。。。。以狗代替吧!)









1 則留言:

  1. 這狗是不是紅貴賓丫
    以前我有養博美
    現在不敢養了
    養狗等於養一個小孩
    把屎把尿不打緊 重點是跟本無法出遠門
    要擔心他沒飯吃.不要以為有狗旅館
    我家那隻壞脾氣的 就有辦法吠到燒聲 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因為叫到其他狗起共嗚...整間店不得安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