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敗家》Pixy 雙色反摺醫生包

我發現女人對衣服、鞋子 、包包這三樣東西,幾乎都很難有抗拒力,當然要是有錢的話,那種抗拒力就會越來越低~



我以前對於包包、鞋子都覺得隨便買一買就好,能穿能用就好,買的包包幾乎都是一百元上下的,鞋子也很少買超過五百元的。


雖然說便宜也有好貨,但是在去年接二連三的事情發生,我真的覺得貴一點的包包,品質可能還是會比較好一點(當然我的貴一點是指五百至二千的價位)



去年因為有機會常北上去參加活動,但幾乎都是二天一夜的行程,所以我就在網拍上買了幾個大包包,想說只需要放件換洗的衣物、相機、盥洗用具、錢包即可,但連續兩次,都在我要回台南的時候,發生慘劇。。。。



就是包包的揹袋斷掉了,我必須要把包包提在手上(還沒手把可提才慘),慶幸的是,斷掉的時候,我是已經要搭車了,可以抱在身上。感覺上就是很不耐揹,袋子做那麼大一個,居然沒放什麼東西,揹帶還會斷掉。。。。



後來跟朋友提起這件事,她以前也跟我一樣,覺得買便宜的包包就好了,之後覺得壞了就要買,累積起來的錢也是可以買一個好一點,可以用長久的包包~



她向我推薦了這家的包包,那天兩個人還在skype上聊了好久,我知道她很喜歡這家的包包,所以去年的聖誕節,就買了這家的包包送她,然後也買了一個給自己。



據網路上介紹,這家店原本在北部的一些百貨公司有設櫃,但似乎業績不是很理想,所以都撤櫃了。後來在網路購物中心闖出一片天來,朋友的第一個昂貴包包就是這家的,不過是她們公司的廠商太太送她的,至今她好像還沒花錢買過~~(就廠商太太送她一個,同事在她生日時也合資送她一個,聖誕節時我又送她一個。。。。完全沒給她老公機會送她~哈!)











他們寄來的盒子還滿大的



我很喜歡這個盒子的顏色搭配
















包包都用防塵套裝著



套子上面還有他們的名稱















我買的包包亮相囉!



pixy之前出的醫生包是單色的



那時候我只有加入追蹤



等到我想買的時候



就有出雙色了



我第一眼看到這顏色的包包時就很喜歡



這個包包的顏色是草莓咖啡




 








它的特色就是拉鍊處可以反折















裡面還有附贈產品的DM

















這是pixy附贈的小吊飾














除了手提以外還可以斜揹



這是斜揹的揹帶




 










內袋



袋子還滿大的



不過只有一個內袋



 









有兩個小內袋



剛好可以放我兩隻手機
















DM封面



這家的包包有幾位女藝人代言哦!
















拉鍊也有他們的LOGO







這款包包我目前還沒揹出門過,為了他我還上網買了袋中袋(那時候有特價兩個好像四百吧!)結果呢?我發現反折的地方雖然好看,但實際上是個阻礙,這個包包太大,我騎車出門一定是揹在身上,但它手提把是不能拆的,再加上反折的關係,騎車的時候就會卡在腰那裡。



再者,顏色是很好看沒錯,但。。。。我好怕會弄髒,又怕不會處理,所以就一直用防塵套套著,還沒有讓它亮相的機會(果然是衝動的下場)



希望改天有機會可以拿出來用啦~~~




在哪裡買呢?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64623



 


2 則留言:

  1. 這款我也有~我是白色的! 然後也買一個黑的送人!
    長度可以調~應該不至於卡在腰吧!?
    其實現在大多包款的提把幾乎都不在拆的~因為好看呀!!
    不過~淺色真的易髒! 尤其實會沾牛仔褲!! 我的背面很髒了! 哈

    回覆刪除
  2. DM 封面那個包包 一直在對我招手.....
    上那個拍賣網 找的眼花瞭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