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美食》 高雄。陶板屋裕誠店

王品系列中,陶板屋算是我滿喜歡的一家,去過的次數也是最多次的~



那時跟團員買了兩張餐券,跟高雄的朋友一起去用餐,因為朋友是住在巨蛋站附近,剛好巨蛋站有一家分店,所以我就訂了裕誠店的位子~



我想陶板屋應該滿多人知道的,王品系列的服務也都是一級棒,這些我就不多寫了~



我訂的是中午,那天還有點飄雨~剛好朋友的兒子學校因腸病毒就放假,就帶著她兒子來一起用餐。(好久沒看到那個小可愛了,現在想見見朋友的兒女挺難的)










店內裝潢



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他們的店面還滿大的














另一邊的用餐區
















桌上餐具














MENU
















餐具



我喜歡那雙筷子


















餐具















熱麥茶





點好餐之後,他們還送了一碗濃湯給朋友的兒子,他還喝的很開心~











這道沙拉好像已經沒了



又被換掉了



這個應該是叫蘋果鮮蝦沙拉



但我覺得他們的醬汁真的很讚耶!



不曉得為什麼又換掉了~


















蘆荀山藥沙拉



這個山藥是生的哦!



店員會提醒


不敢吃生的不要點哦!
















這個就是蘋果鮮蝦沙拉的醬汁



在高雄這家店是分開



但我後來在台南吃的是直接淋上去















淋上醬汁後



醬汁是屬於和風醬,



吃起來很清爽





 












前菜~烤杏鮑菇



這也是從以前我就很愛的一道料理



每次吃就想配白飯















牛蒡雞肉湯



這道湯還滿清爽的















米沆海鮮濃湯



全名好像是這樣啦!



這道湯也被換掉了



但我真的覺得它很好喝吶!



它是米熬煮成的濃湯



很有濃湯的味道



但喝起來不會太濃稠



也很清爽~



朋友說這道比牛蒡那道好喝(這我點的)
















鮮菇炸飯糰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炸飯糰



他們也會定期更換口味




 








這裡面有菇類



還有。。。寫到現在



我發現我點的



只要能挑選的



全都被換掉了




 














這是朋友點的香煎牛肉



因為她兒子超愛吃牛肉的



從上沙拉開始就一直問牛肉什麼時候來



我就一直騙他。。。牛還沒有被殺掉啦!

















我點的陶板雞



總算有一樣是還在的了
















以前我都是點豬排



從沒點過雞排



沒想到這個雞排會那麼好吃



表皮煎的很香酥,



雞肉的肉汁還保留著



吃起來很鮮很嫩















雞排的沾醬



高雄店是分開裝



台南店則是問客人要什麼醬



然後再放在磁盤裡



左邊黃芥茉醬,右邊是黑胡椒醬















陶板屋另一項讓我瘋狂的水果醋



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口味



無限暢飲




 








這是朋友點的甜點



不過這也沒了~
















附餐飲料~綠茶
















朋友點的咖啡














陶板屋的甜點



我每次去還是點這個紅豆抹茶奶酪




 














他們的奶酪真的好吃



本來朋友還想說不要吃這個



結果吃了之後



就上癮了~我吃一半就送她吃了~















他們樓下也有位置



整個店看起來很寬敞



台南店位子比較擠


可能店比較小啦!

 






老實說,雖然陶板屋是全省連鎖的店,但我發現高雄裕誠店比較好吃吶!以沙拉來說,台南店的醬汁比較鹹,高雄店的調味很適當,湯的部份也是,不過不是同一天吃的,有可能台南店那天調味比較重啦!這並不影響我對陶板屋的喜愛︿︿



推薦指數:









陶板屋
http://www.taoban.com.tw/



高雄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巨蛋站四號出口,往大八餐廳的路口走,看到加油站就到啦!它就在加油站對面)



電話:07-550-99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