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試吃》木村屋。全新口味鳳紅奶酥。 陪你渡過中秋

每年的中秋節,家裡一定會收到像鳳梨酥這類型的伴手禮,今年木村屋推出不一樣口味的鳳梨酥,滿幸運的收到一份試吃盒。


一般我們吃到的鳳梨酥都是包蛋黃或者單純的鳳梨膏,而木村屋包的內餡很與眾不同哦!(待會看就知道了)



木村屋是郭元益的相關企業,平常我就滿喜歡吃郭元益的產品,所以我想這款蛋黃酥應該也是挺好吃的~我曾經在BLGO裡說過,我很喜歡吃鳳梨酥,這次能體驗這種新奇的鳳梨酥,真的很興奮。













我收到時的包裝



 















包裝很簡單



不過這是試吃盒的包裝



原包裝不是長這樣哦!










盒邊有標示保存期限




以及店家資訊



















冷藏三日內要吃完哦!














打開一看~



哇!怎麼歪七扭八的?













把它排放好之後再拍一張



試吃盒裡面有六塊鳯紅奶酥















這就是2010年台北鳳梨酥文化節創意口味金牌獎




木村屋的鳳紅奶酥




使用著金色有質感的包裝紙



上面還用紅條封著



感覺很討喜






















他們的包裝旁邊還都有一組數字



我原以為是保存期限



所以就沒有拍照



後來才發現是品管編號



可見他們對品質很重視~














左圖是鳯紅奶酥的背面




包裝上都有齒型的缺角,很方便撕取,




只要輕輕一撕就開啟包裝可以品嚐。

 














先來看一下外型



方型的尺寸還滿大一個的



長約4.5cm 高度有2.5cm



上方有著上等的香酥肉絲



 










剖面照~



裡面使用精選台南關廟的特級鳳梨



中間是乳酪奶酥再加上泰國羅勒葉


 
吃起來有甜甜的又帶有點微鹹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



而且完全不會黏牙





 





這種口味真的很特別,口感很豐富,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受,有著肉酥的鹹香味、乳酪及香料的香味,再來就是略甜的鳳梨,口味真的很獨特。



如果到現在還不知道要什麼伴手禮給朋友,不妨考慮看看木村屋這個新產品,買一盒給自己,一盒給朋友,試試看這款口味獨特的鳳梨酥吧!




上列介紹的試吃盒~



正常店面販售的如下:



 



祈旺--金銀獎(9入)禮盒

 

 

這個款式有得到2010年台北鳳梨酥文化節  設計包裝銀牌獎哦!把這個拿來當伴手禮既體面又大方啦!(不知道我爸的廠商會不會看我的BLOG啦~這樣就是再暗示啦!)

 

這個的外盒是以台灣特色文化有祈福含意的天燈作為包裝,象徵旺來的鳳梨酥,每一個天燈上的圖案各有其含意~


 

紅色天燈 (蘭花)-圓滿



藍色天燈 (竹子)-平安



黃色天燈(菊花)-健康



這麼有意義的鳯梨要到哪裡買呢?請看以下資訊~










木村屋
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E.htm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電話:02-27844838 02-27094309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01號



電話:02-2756-6820 02-27566821

訂貨方式:目前都是要以電話/傳真或到店預購的方式,茲因手工製作數量有限無法提供現場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