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試吃》桃園。廷豐包子店

上個月店家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板留言,表示要寄一些包子給我試吃~


由於店家是才剛創業,又加上剛接觸網路,導致我在網路上根本找不到相關訊息,連那個地址在網路上查詢也是賣茶飲的~



其實也不是店家本身來留言的啦!留言的人是店家的親戚,他跟我說店家的手藝是傳承父母親,父母也是在宜蘭開包子店,而老闆和太太及小舅子則在台中逢甲商圈那裡開了店,雖然沒有掛上父母親在宜蘭老店的招牌,但還是很用心把父母親教給他的方法,製作出美味的包子。




他們在寄出包子的那天,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已經寄出包子來給我,要麻煩我隔天注意宅配的送件~其實光是這點就已經有加分了,因為很少有店家在寄出東西時會打電話告知。



收到包子的當天,我本來就有團會到貨了,當時我是想,店家寄來的可以分享給一兩個團員吃看看,這樣日後要開團,至少團員有吃過就知道要不要訂購?







收到的包裝



 











開箱照



裡面總共給了20顆包子



 










這是他們的名片



上面有地址跟電話















他們的產品明細



另外底下也有宅配運費的計算方法















我把包子分給了幾個團員



自己留了幾顆下來吃



那天的晚餐就是這個包子了
















我跟媽媽一人兩顆



蒸好從電鍋拿出來時



一股香味就撲鼻而來



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出來




 











用刀子切開的那一瞬間



那個湯汁就流了出來



媽媽就在一旁說



這個包子的皮有Q哦!











裡面的肉是肉塊



不是一般的肉糰哦!



我媽吃第一口就說~



這個好吃







 

我個人覺得皮很Q,內餡的調味略鹹了點,黑胡椒的味道有點重,但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我有把我的意見寫信寄給老闆,結果老闆娘說她有重新調配了,想再寄一次給我吃~~



哦!不行~我覺得已經吃一次免費的了,接下來我一定會開團訂(因為在答應試吃前,我已經開了一團包子饅頭,而且要等到9月8日才會到貨,所以暫時還不能開這一團)希望下次我訂購的時候,上回我給的意見都略有改善~



另外有吃到包子的團員也直呼太好吃了,叫我一定要開團~下回開團時,再來訂訂其他的產品~



住台中的朋友,有機會也去買來吃看看吧!



個人評價:









廷豐包子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南上路138號


電話:03-3526799/0981507833


備註:因為台中的租金太貴,他們現在搬到桃園去囉!
(2010.10.15補)


 


1 則留言:

  1. 我們辦公室還蠻喜歡吃包子的~
    推薦這款給他們 一個12元算平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