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敗家》Canon SX210IS 開箱文

年初,我發現我的NIKON相機螢幕怪怪的,老實說應該是在去年就有問題了。 



但我想說還可以拍就不管它了,但還是有上網看相機、找資料、看評價,當時我就已經有想好要買哪一台相機了,只不過一直在等看有沒有降價的空間。一直到母親節那天,我們全家到了貓鼻頭,二妹跟小妹拿出她們的相機在拍照時,我才確定我相機的螢幕真的有問題~



於是我一回家就上網訂了那台我想要買的相機,打算有空時把我原先在使用的相機拿去修,若能修好就給爸媽用。



以下就是我購買Canon SX210IS 的開箱文










很快的相機就送來了~















整個包裝很仔細



包括贈品全都裝在一個袋子裡















袋子裡就是有



相機、讀卡機、副廠電池、原廠皮套、清潔組



以及一張8G的記憶卡















相機盒















打開包裝就先看到保證書
















盒子裡就是有相機、USB連接線、原廠電池、電池充電器




影音連接線
相機袋CD-ROM (軟件及說明書),



中文及英文說明書
















相機還有用一層薄薄的套子包裝著



是的~我買金色的



這款相機有黑、紫及金



原本我是想買紫色的



但紫色的缺貨



而我不想買黑色的



所以就買了很炫的金色















亮相囉!



這是用NIKON的相機拍的~
















開機銨鈕及快門都在上面















選單在背面


看照片只要旋轉那個轉盤就可以了~















原廠電池



我打算再買一顆原廠的電池













鏡頭可以伸那麼長哦!














原廠相機皮套



有的人都會嫌皮套不好看



但我覺得能放相機就好



不過朋友在我生日時有送我一個相機袋



我現在已經改用朋友送的放相機了~















猜猜看,哪一張是NIKON拍出來的



哪一張是CANON拍的呢?



猜中。。。。有獎品哦!




我自己很喜歡這台相機,因為這台算是類單眼,所以有些功能是以前NIKON沒有的,我自己相當的滿意。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把這台相機玩的很透徹,有些功能還是小妹借去把玩時跟我說的~呵!我也是那種只要能拍就好的,不會特意去看它有什麼特殊功能,如果有一天不小心被我發覺到,那才會讓我有大大的驚喜~




就好像下面那張照片,當時我在拍的時候,是調錯了白平衡,等回到家看到照片時,才覺得那個小瀑布被我拍的好像日曆上的照片一樣~反而成為讓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當然我的技術不是大師級的)





2 則留言:

  1. 左邊是Nikon拍出來的嗎?
    Jing最近也考慮換相機...
    因為之前的canon已經被操壞了...
    接下來可能考慮轉向panasonic的Lumix ^^

    回覆刪除
  2. 好啊! 當然要啊~
    有你送的 這麼棒和實用的禮物~
    Canon真的不錯 否則也不會讓Jing用了3年多...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