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閒聊》2010年的生日禮物

我的生日已經過一個多月囉!千萬別以為我是這幾天生日吶!


今年的生日多了兩個朋友幫我過,往年我都是跟兩個好友聚在一起吃個飯(因為大家都很忙,平常很少見面,慶生就變成了我們相聚的藉口了)



今年多了一組人馬幫我慶生,很感謝這群朋友,一群是認識十年以上的朋友,而另一組則是這幾年相知相惜下所結識的朋友。



第一攤,我們四個人去吃了泰國菜,明明就是四個胃口不大的女生,偏偏給人家點了一大桌菜,服務生看我們點了一桌菜,本來給我們四人座,馬上幫我們換成六人座(菜還沒上哦!)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當天吃的一桌菜,其實已經吃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飽餐一頓後,三個朋友就不約而同的拿出她們要送我的禮物,巧合的是其中兩位都送我包包~









這是朋友sa送我的



她總共買了三個小包包送我














這是小型的側背包



她希望我往後出門



不要大包小包的



所以故意買一個很小的給我



但小到只能放我的相機吶!














這個是相機包



很可愛吧!



sa她很喜歡貓咪



所以也很愛買有關貓咪的東西送我














這個相機包打開還有一面鏡子



她說這樣我在外面想拍照時



可以照鏡子整理一下儀容



但我常忘了有這個鏡子
















相機包的拉鍊上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黑貓















既然送了我一個小側背包



而且也只能放一台相機



sa很貼心的再準備一個小錢包



她要我把錢跟證件都塞在這個小錢包



出門只要帶一張證件、信用卡及紙鈔即可




 










這是朋友YU送我的



她拿給我時有包裝



但我馬上就猜中她會送我沐浴乳之類的













朋友may送我的手提袋



這是她自己車縫的哦!







慶生那天,我們在閒聊時才想起來,那天是sa的結婚紀念日,結果她丟下老公,讓老公在家吃泡麵,她來吃大餐~真是歹勢!(所以我們沒吃完的菜,就讓sa包回家給她老公吃)



生日當天,我習慣會去買個小蛋糕,跟我媽媽一起吃,今年也不例外~









這就是我買的小蛋糕















水果口味的哦!















內餡也是水果口味的



我買了兩個



一個自己吃,一個給媽媽







那天晚上,朋友帶著她男朋友及另一個朋友幫我慶生,我們去吃了港式飲茶,朋友a拿了一個紙袋給我,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往年生日當天,都是在家裡看電視吃自己買的蛋糕,今年能有人陪伴,挺開心的。



回家後,拆開a送我的禮物~哇!今年是包包年嗎?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送我包包吶!










這個小貓錢包



看起來小小的



但還滿能放的~



現在都在我的大包包裡哦!







很感謝幫我過生日的每一位朋友,也謝謝妳們送我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我也會使用它們的(哇災啦!妳們就是希望我出門不要揹那麼重的包包~)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會在彼此生日的那天,相聚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