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美食》台南。優您客全日早餐

某日,跟朋友兩人在MSN上突然聊起吃早餐的事情,我說能夠一早悠閒的吃早餐是件美好的事,於是兩個人聊著聊著就約了隔天的早餐之約。


我們是約平常日,因為朋友工作是屬於業務型的,所以很自由,我們兩個異想天開的認為,平日大家都要上班,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朋友說這家店她想很久了,有時候經過都是客滿,但我們是約平日早上,應該還不至於~



沒想到,真的客滿。。。。。本來我們兩個打算換別家了,剛好看到外面有位子,還在掙扎要不要坐在外面吹風(我們是去年去的,那時候天氣比較冷)



正在外面坐著點看MENU時,剛好有兩個客人吃完早餐離開,我們趕緊換到裡面去。










我到的時候



裡面還有兩個客人站在一邊等位子



外面也坐了一桌客人



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



都已經九點了還有人在裡面悠閒的吃早餐













MENU



餐點種類其實就跟美而美一樣













這是他們的名片














店裡牆上掛著許多美食的照片
















牆上的時鐘也很特別



還有木製的杓子















他們的櫃檯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



幾乎都有客人站在那裡等餐點















熱奶茶



其實就一般像立頓那類的奶茶














特別的是杯子啦!



雖然餐點像美而美



但還是很講究器具



不是用一般的紙杯哦!




 











杯子另一邊的圖案















柳橙汁



並不是現打的果汁



是濃縮汁哦!














朋友點的優您客拼盤



一份60元















我點的照燒拼盤



一份65元














內容有水煮蛋














芭樂跟葡萄











生菜沙拉



還有些許的義大利螺旋麵













吐司及照燒豬肉














薯餅














沾醬














朋友點的玉米濃湯



滿滿的一碗















我有喝了一口



裡面有好多玉米粒哦!



這個我愛~















後來看到隔壁桌在吃煎餃



我又好想吃



所以就點了一份外帶



打算吃不完中午再繼續吃














煎餃的餡料



他們的煎餃味道比較淡



必須要沾醬才會有味道




 



他們的早餐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吃,不過離我家太遠了,而且位子也太少,沒辦法每次都去碰運氣(好像外帶的人很少,幾乎都是在店內用餐的~這樣的早餐店很少見吧!)



另外,送餐的速度比較慢一些,像我們點好餐之後,有一對情侶進來,他們明明就比我們晚點,東西卻比我們早到,也許是因為我們點拼盤的關係,但這樣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我們有單點飲料跟濃湯,即使拼盤要花時間做,但至少飲料跟濃湯也要比那對情侶早上桌才對)
~這可能是店家要注意的地方。




個人評價:







優您客全日早餐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二段201號


電話:06-2527280



營業時間:AM6:00~PM2:00(每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