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團購》台南。晴晴小食唐之拉麵

在幾年前,一個團員媽媽就跟我介紹過這家店,當時我還不怎麼感興趣~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吃拉麵,所以就沒興趣了。


去年看到另一個主購開團,突然想起先前團員媽媽的推薦,所以就跟那位主購下單購買了~



晴晴一貫堅持的宗旨就是"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到好好吃的國民美食~ "“堅持給您品質最好的食品、衛生第一的食品、健康滿分的食品、節省時間的方便食品、發揮創意的料理食材!



他們的產品有各大食品製造公司的極品食物,內容林琅滿目,舉凡大家耳熟能響的調理食品之外,還有由日本公司製造的道地拉麵與湯頭!


這次買的就是他們的拉麵及湯頭哦!










我買了三種口味


這是和歌山豚骨醬油口味


這樣一包才20元哦!



 








地獄醬


這不是湯頭


這是辣醬,喜歡吃辣的人



可以在湯裡面加一些












札幌味噌湯頭












九州豚骨湯頭











這是煮熟的拉麵






烹調方式很簡單,就是先將湯包加熱,再將湯包倒入鍋中,加入400CC的水煮滾,再加入煮熟的拉麵即可食用。










那天中午還有剩一些菜


我就全加進去了


我有把菜先用熱水再過油哦!


上面那幾個肉是煮好後才放進去的



 










我原本以為我還沒吃和歌山那個口味



沒想到再煮第二次時



還是又拿到這個口味的湯包



也就是說其他那兩種口味的湯包



我都沒吃就沒了~~












加一些蔬菜及蛋


也可以拿關廟麵來煮


一樣可以取代拉麵哦!





由於我只吃到和歌山豚骨醬油口味,所以對於其他兩種口味的湯頭,我就不評論了,至於和歌山豚骨醬油,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口味,感覺醬油味太重了。



不過他們的拉麵真的很Q很好吃,下回我自己來開團,訂訂其他口味好了(他們湯頭的價錢都是20元~25元,不會很貴)




個人滿意度: (暫時打這個分數,因為其他口味還沒吃過啦!)












晴晴小食唐
http://www.wretch.cc/blog/chingching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