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試吃》溫莎堡食品之經典巧克力蛋糕&香蕉蛋糕

這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店家提供的試吃,當時因為原料中的覆盆子缺貨而無法出貨,終於在十月中讓我們等到了。


這次寄來的試吃是經典巧克力及經典香蕉蛋糕,我很喜歡香蕉蛋糕,所以還滿期待的。


不過我每次都會忘記有試吃品會寄來這件事,每次看到東西都會想~這是什麼?而且這次我媽又忘了跟我說有蛋糕寄來放在冰箱,所以當我去開冰箱時,還問我媽~~這誰寄來的?(真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少年癡呆症~~對!我寫的是少年~~我才幾歲而已~還不到老年好嗎?)









剛從冰箱拿出來



所以盒蓋上有霧氣~












這就是經典巧克力蛋糕



以75%頂級巧克力,



細膩工法調製而成6吋大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蛋糕夾層中有著酸甜可口的覆盆子餡。



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切好了


不過五個人平分的話


八片有點難分


所以我又自己動手小切了一下~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


覆盆子的內餡酸酸甜甜的


吃起讓人有種甜蜜的感覺~


 








這是第二款蛋糕的包裝盒


還滿別緻的~











盒子的側邊~












盒子上還有印他們店的資料~












開箱照


蛋糕有點歪了


不過不影響美味~











這個香蕉蛋糕的層次很豐富


上層是巧克力蛋糕


最下層是香蕉蛋糕


還可以看到香蕉的果肉












下層的香蕉蛋糕味道很香濃



讓我想起來了許久未做的香蕉蛋糕


搭配著巧克力蛋糕及內餡


吃起來不甜不膩~

 





很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也讓我再次吃到不一樣的巧克力蛋糕,有機會的話來開團,也讓其他朋友們吃看看~







==店家資訊==


溫莎堡食品

http://www.windso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