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測驗》妳是3Good美人嗎?

 
想知道10年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的女人嗎?現在快來測測最夯的心理測驗,測看看未來的妳仍然是身材依舊豐腴的辣妹? 或是性感指數逼人的小野貓?




現在只要到以下的網址去做測驗,就可以預測自己十年後會變成什麼樣的女人?根據你的人格、生活、興趣…等,而且還有抽獎活動可以參加哦!



http://events.wewomen.com.tw/2009mirror_on_the_wall/index.asp?sn=12


給大家看一下我做出來的結果~~






進入網站後


點下方的開始測驗



在這之前可以選擇加入會員


這樣才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哦!









裡面有五個測驗


總共分為身材、皮膚、人際關係、性生活及感情


我那時候做測驗時


只有前三項有題目


後兩樣是寫文的今天才開放的


所以來不及製圖了~


結果我自己看就好︿︿









點選妳要測驗的項目後


就依照所問的題目去回答


其實有些題目的答案


並沒有我要的


所以只好選擇比較接近的答案了~









我十年後的身材是屬於路人甲熟女


這。。。哪用十年丫!


現在就已經是了~哈!









不過總有好的~~


我的皮膚在十年後是屬於


蕭美女輕熟版


也就是我的皮膚會超級好


~不是我自誇


很多人都說我皮膚很好


而且我也有說過,我就是老起來放的


所以我會越看越年輕的啦~~哈!










至於十年後我的人際關係~~


小A思型的~


是像她一樣"青歌"嗎?


不過內容是說


我雖然不是那種人見人愛型的


但至少我是個性真實的性情中人


偶爾會小發脾氣~


好像我現在就這樣~


還要再等十年嗎?




另外在性生活方面,十年後的我是一個好媽媽、好太太及好婆婆,內容我就不說了~~只不過(好媽媽跟好婆婆跟性生活有什麼關係啊!)


而感情方面,十年後我則是慾望城市中的~莎曼珊!!哈~我欣賞她的個性,不過內容是說,愛情對我來說只不過是生活中的附屬品,友情才是長久支持我的力量~(我覺得這個就有準,很像我現在的心境)


結論就是,十年後我將會是一個外型像路人甲卻擁有完美肌膚,個性真實而且把老公丟一邊的好媽媽~~~哈!這我瞎掰的啦!大家也去做測驗看看吧!


記得來跟我分享結果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