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伊莎貝爾的12星座求婚絕招廣告

最近伊莎貝爾推出了星座求婚的廣告,我覺得還滿有創意的~把12星座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哦!


要看之前記得把右手邊的音樂按暫停哦!



水瓶座:最愛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告白







雙魚座: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最沒抵抗

 







牡羊座:看上眼的一定是最有正義









金牛座: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雙子座: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巨蟹座: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獅子座: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處女座: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天秤座:對思考周密的告白最無力抗辯







天蠍座: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射手座: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魔羯座:平實的話語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我覺得巨蟹座還滿像我的,因為我就無法抗拒自己所愛的人,用那種充滿無辜的眼神求我~至於最有創意的,我覺得是雙子座~~不曉得各位的看法如何呢?



 



 


2 則留言:

  1. 我今天終於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了!
    (我看的是雙子座的那篇)
    我本身是天秤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耶~
    我媽有時候也會玩左手 右手的遊戲讓我選水果
    每次我都是一副"又來了"的樣子 但還是會選就是了
    如果我男朋友這樣的話 我大概也會中計吧~ :P


    我已經推薦您的文章了~
    很希望您也能推薦我的文章
    只要推薦"小葉"的這篇就可以了!! :)
    http://blog.avex.com.tw/arashi/index.php/2009/09/08/bestsong96
    麻煩您了! 先在此謝謝您唷!! :)

    回覆刪除
  2. 這幾篇還滿好玩,不過我覺得不是每一個都很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