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閒聊》可怕的風雨

這次莫拉克颱風要攻佔台灣之前,所看到的新聞都說,會往東部及北部,要嚴防大雨,也渴望為水庫帶來一些水,好讓台灣不用限水。結果~~~~~~水往哪裡去?往我們南部來了啦!雖然這樣不會很悶熱,但那個風雨也大到太誇張了吧!


從星期五就開始"狂風暴雨",我當天有團要到貨,本想取消延到星期六,但爸爸說颱風還沒登陸,怕星期六會更嚴重,可以的話還是今天到貨好了。


後來打電話問了其中一個店家,老闆說他們的東西只有冷藏五天的期限,算一算要是請宅急便幫我冰星期一再送來,那也已經五天了,東西也可能不新鮮了~只好硬著頭皮讓貨準時送達。


好在我星期五的團東西不多,團員也都很準時的來取貨,讓我跟我媽能提早回家。


果然,如同我爸說的,星期六更嚴重~~~丫!怎麼會這樣,怎麼雨水都下到我們南部來~~~缺水的水庫不是北部的嗎?


今天我跟我媽還是有去顧店,最主要是因為今天還是有東西要到貨(不然我們早就休息不開店了),那是之前老闆漏寄要補給我的,上禮拜就說好要星期六到貨了,所以我也沒打去改期。


等團員來取貨後,爸爸也開著車來載媽媽跟我回家,那個風雨大到連路都看不清楚,整個狀況就好像車子開進了洗車廠一樣,免費讓老天爺幫我們洗車(但。。。。服務不好沒打臘








雨刷刷再快都不及雨下的快


大家看是不是連路都看不清楚~











雨量大到恐怖


大概只要站在外面五秒就變落湯雞了~


流浪漢都可以趁機洗澡了~









知道這張是什麼嗎?


這是我拍窗外的路狀


爸爸開過的路面都會濺起水


我都有點懷疑


我爸是開到小河裡了嗎?








看對面那台車


路況不清楚只好開大燈照明


連我表姊下班回家


她說很難騎車


她騎一段倒退兩段


腳還不能放在腳踏墊上


要踩在地上一邊騎一邊往前


那。。。不就是用牽的



最誇張的是~~~我差一點被關在房間裡出不去了,我那時候剛好要下樓拿東西給爸爸,才剛把房門打開,一陣強風又把我的門給關起來,我使盡力氣都開不起來,那力量還真是大。趁著沒什麼風時,趕快把門打開我才走的出房門~~~


~~這颱風還真是嚇人,到現在我的窗戶還會碰碰響,房門也是(結果我妹敲門我還以為是風吹的,連理都沒理~~哈!)


希望天氣趕快放晴,不然我家衣服都晒不乾啦!太陽公公前陣子太勤勞工作了,放兩天假也夠了~星期天也該出來露個臉吧!快出來上班吧!

 


2 則留言:

  1. 花蓮就南部
    宜蘭就台北

    回覆刪除
  2. 哇 妳地理 好好唷 花蓮當然是東部 但是 我說的是 遭殃的地區
    我沒這笨 好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