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試吃》觀音愛心美食坊月餅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觀音愛心家園的蛋糕,既便宜又美味,最近他們有打電話給我,他們打算推出中秋月餅禮盒,想寄給我試吃,看有沒有機會請我幫他們開團~


那時,朱小姐跟我說,他們打算義賣蛋糕及月餅來幫助風災的災民(總數800盒),到時候會將全數販賣所得捐予「內政部賑災專戶」,捐款收據影本將於blog中公佈。



聽了之後很感動,因為他們本身就已經是需要大家幫助的單位,卻仍想替這個社會付出一些心力,所以也很想替他們推薦一下,讓他們有機會出一份力。











店家用宅配寄來的

 





 





他們也有附一個手提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哦!







 





他們的包裝



這是六入裝的大小,



但他們中秋賣的是九入裝的~



盒子包裝看起來很有中秋節的味道哦!








 




這就是六入裝~



裡面有兩個鳯梨酥、兩個烏豆沙蛋黃酥,兩個乳酪粟子酥






 





打開上面那層塑膠套再來一張




那個鳯梨酥的盒子滿漂亮的吶!









 





這是烏豆沙蛋黃酥









 




切開來看


這蛋黃至少有一顆那麼多



烏豆沙的部份



吃起來不甜不膩



再搭配鹹蛋黃


口感很香酥哦!



我媽說很好吃



我也覺得很不錯














這是乳酪粟子酥














一開始看外表我以為是綠豆沙之類的



後來切開來看


除了烏豆沙以外



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



等到我吃下去之後


有股淡淡的乳酪香



但還會吃到有顆粒的感覺



乾脆打電話問朱小姐~~















真的是眼睛給它有點問題了~



原來是有三層餡料啦!



第一層是烏豆沙



第二層是乳酪



第三層則是粟子




這口味真的很特別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月餅



感覺滿新鮮特別的~













再來就是他們的鳯梨酥



還滿大一塊的~











把鳯梨酥切開來看


裡面的餡料很實在哦!



朱小姐跟我說



這個餡料是他們師傅特別研發的



是用大量的鳯梨下去做的



所以顏色比較深



鳯梨膏的味道吃起來不會太甜



外皮吃起來香酥,帶點淡淡的香味



真的很不錯哦!













這是他們9入裝的樣子







如果您今年還沒有選好中秋節的禮盒,不妨來考慮看看他們的產品,也讓他們有機會為風災的災民盡一份心力。





相關文章:


給我們機會為受災同胞付出心力



 《團購》觀音愛心家園.愛心美食坊








==店家資訊==



觀音愛心家園.愛心美食坊
http://www.wretch.cc/blog/kindgarden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成功路一段250巷21號


電話:03-4833820




 


1 則留言:

  1. 我們也團購過他們家的蛋糕...
    真的很不錯 料多實在...
    週一問看看有沒有同事要團購月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