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試吃》桂冠新產品~好吃的炸醬麵

這是愛評網第一次使用宅配的口碑券,而且還是我愛吃的炸醬麵,二話不說~~確定時間後,馬上去換來吃看看~

搶到口碑券後,剛好那幾天忙著團購的事情,一直沒有去小7兌換,後來挑了個黃道吉日去換,卻又因為我太多事情沒做,在外面晃到很晚才回家把資料寄給天子~~


依照我的推算,預計星期三下午會送到我媽店裡,因為我星期五晚上才給資料~人家六日休息~~星期一愛評通知我收到資料~~~我想星期二不會送來了,星期三剛好有團到貨,所以當宅配先生把我的貨送來時~~~我就知道那箱最小的,就是我期盼已久的炸醬麵~


看到箱子時,心裡就想果然沒錯,被我猜中了~~


原本我還很興奮的想說我家有微波爐了,不用用電鍋了~結果我家那台別人送的二手微波爐,竟然不能用><(按時鐘居然變開始,按3變數字9)



突然想到~~~表姊在小7上班,乾脆拿去請她幫我微波好了~但我星期三剛好要面交,正好朋友來店裡拜託我幫忙做蓮花,所以我就請朋友拿去表姊上班地點,幫我微波一下。


朋友說吃完這兩碗,晚餐還吃的下嗎?我說我們只要吃一碗就好啦!大家每人吃幾口,當做下午茶咩!


就這樣,終於讓我吃到美味方便的炸醬麵~~






收到他們寄來的試吃囉!


裡面有兩盒及一張說明書











尚未微波前的樣子


這是非正式包裝,


但內容物跟上市品是一樣的哦!









包裝上的標籤


我現在才看到上面有寫微波爐的時間


另外可用電鍋來蒸


朋友拿去小7給表姊加熱時


大夥還在研究要用多少時間


現在真想跟她們說~~


倫家上面不是有寫了嗎?














朋友在幾分鐘後拿回已微波的炸醬麵


哦~~~好香哦!


才剛這樣我就聞到香味了


朋友說~妳表姊差點把妳的麵吃了


敢給我吃下去~~不想活了~


我還沒拍照的吶!











把封膜撕開後~~


還沒攪拌前先來一張


雖然還沒到晚餐時間


聞到這香味,肚子也餓了~












拌好囉!


先給媽媽嚐一口~


媽媽說味道很香很好吃


如果麵條細一點會更好~


我覺得麵條很Q


而且也不會因為微波過後變得軟爛


另外炸醬的味道很香


吃起來微辣,但很讚的口味


裡面還有小塊的豆干


那豆瓣的味道讓我有種熟悉感


很像我們家愛吃的豆瓣醬


吃完之後也不會覺得很油膩哦!









毛豆跟肉塊~


唯一的缺點就是肉塊比較硬


若稍微再軟一點會硬好吃









因為那炸醬的味道實在是太美味了


我跟朋友說~~~請把麵吃完


我說剛才忘了請她弄一些小7的關東煮湯回來


她問我做什麼?


我說可以把麵吃完以後,再加高湯進來


當然在家吃的話,來個大骨湯


然後把那大骨湯加進這美味的炸醬裡


可以想像那湯的美味~


於是,朋友把麵條吃完


我燒了開水,加進去~









將將~~這樣就是一個湯了~


要不是店裡沒有菜可以放


我一定會放個菜加個蛋~~


這樣一餐就解決了~

(不是吃下午茶而已嗎?幹嘛弄的像在吃晚餐)



因為我喉嚨有點怪怪的


所以後來這個湯就讓朋友一個人獨享了


只聽見她一個人喊好好喝哦~~~




很期待這樣的產品上市,朋友說對於她那種一個人住在外地的真的很方便,而且東西又好吃,很想再吃第二碗(幸好她還想讓自己的胃留著吃晚餐,不然我的第二碗應該~~~會在她的胃裡)


剩下的一碗~~~呵!就讓我留到明天晚上當晚餐囉!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好吃
    妳媽媽應該不喜歡粗麵條吧
    以前我也討厭粗麵條
    現在還能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