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試吃》台南曾家大餛飩

這個賣家本身是在市場裡賣餛飩,不過大部份他的營業範圍是比較靠近台南縣,離市區較遠。

當時他想找主購幫他辦試吃,據他說有人提供我的資料給他(當然我知道是誰),我接到他的信時,就有跟他聯絡,後來跟老闆聊了一下,決定先以試吃價來提供試吃(不然總不能分兩顆給人家回去煮來吃吧!)


試吃價當然就是比他在市場賣的還要便宜一點囉!但便宜多少就不說了(老闆說~我們家的客人是他的老客戶,有拜託我不要講出來~所以丫!人客丫~~那就便宜一次而已,不要介意吶!)


收單完成後,是由老闆親自送到店裡的,不過他送去的時候,我還沒到店裡,所以是媽媽跟他接洽的。








他們的包裝是用便當盒


很簡單~










每一盒都有附上一包榨菜、紫菜


上面那包是榨菜










另一包是紫菜~











打開來拍照


我當初是建議他用綜合的來做試吃


每一盒都有五個鮮肉香菜


以及五個鮮肉鮮蝦











拍近一點


上面的是鮮肉,下面的是鮮蝦~












那天中午剛好有煮魚丸湯


所以就順便加了幾顆餛飩下去煮囉!










餛飩混合在魚丸裡比較看不清楚


撈起來給大家看一下












把兩種口味的餛飩撈起來



放在小碗裡拍一張~












來囉!要吃囉~~


他們肉質很新鮮~


調味也調的很不錯


不過媽媽及阿姨都說~薑味太重


如果薑味再少一點會更好


我是吃不出來啦!(有得吃就好了︿︿)











這是鮮肉鮮蝦


看到那個蝦肉沒~


很新鮮哦!


而且蝦肉還很彈牙


他們的餛飩皮很薄,不會很厚


真的很不錯吃~





餛飩還滿好吃的,但原價一盒一百(10顆),等於一顆要十元,價位就偏高了,不過老闆也跟我說,他的食材都是用最好最新鮮的,自然成本也比較高,就比較沒辦法賣再便宜。


這樣的價位,對於我們版上的媽媽們,可能會買不下手,畢竟現在景氣不好~~好吃又便宜的東西,才是大家的最愛~如果喜歡吃餛飩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買來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台南曾家大餛飩


聯絡電話:0928-696869(曾先生)


宅配資訊:
◎鮮肉香菜:(買10盒贈送一盒) 附贈冬菜、紫菜 
◎鮮肉鮮蝦:(買10盒贈送一盒) 附贈榨菜、紫菜



●運費區
1-5盒:$150元 6-18盒:$210元 19- 46盒:$270元
(均以黑貓低溫宅配)



●郵局代號
700 局號0031343帳號0215121 戶名:曾茂林。(或ATM轉帳!)



●完成匯款
煩請主動來信告知(vic0614@so-net.net.tw):姓名、電話、地 址、匯款日期、帳號後五碼。(或來電告知0928-696869)


●嚐鮮限定
2星期內(須冷凍保存以確保餛飩的美味口感!)





 

 

 

 

 


1 則留言:

  1. 我有吃過曾家大餛飩真的是超大的,味道鮮美,尤其是加入他附贈的榨菜,煮麵。嗯....鮮蝦大餛飩麵,真是餛飩大,湯頭鮮。超...超....超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