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試吃》台中古早味咔哩咔哩

前幾天,店家在BLOG裡留言,想提供試吃給我,跟店家聯絡後,敲定在12日到貨。

收到貨時,讓我感到很驚訝,怎麼會那麼大一箱丫?我還以為是我媽店裡的貨,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的。


這家店是位在台中沙鹿,假日時在台中漁港有設攤位,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漁港去試吃哦!


他們的原價一包50元,總共有8種口味,每包的重量約230~250克,外縣市訂購1500元以上就免運費(花東及外島例外)。



口味有:原味(甜、鹹)、海苔(甜、鹹)、梅子、黑糖、咖哩及芥末八種。







就是這兩箱啦!


後面那箱真的滿大一箱的~







每一包試吃包也都很大一包


讓我感到很吃驚


因為一般的店家寄來的試吃都是一包有八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是兩三根


他們是寄了七包,共八種口味~









這包裡面有兩種口味


裡面放的是原味和黑糖口味








原味(甜)


我覺得滿好吃的


就跟在市場買的差不多


我媽媽說她們的咔哩咔哩很好吃


不像有些店賣的含油量很多







原味(鹹)











黑糖口味


雖然是黑糖口味


但黑糖味道比較淡


比較吃不出來是黑糖

 








甜海苔口味~


試吃一包約有50克左右









海苔(甜)


這個有淡淡的海苔味,


甜甜的,也不錯吃










咖哩口味








咖哩口味微辣


但口味很特別


咖哩味很濃,


喜歡吃咖哩的人,應該會喜歡~








梅子口味







這個口味是我跟我媽媽的最愛


我媽媽一直要我訂這個口味


梅子粉的味道很香甜


真的很好吃~

 






芥末口味








這個口味真的很特別


吃起來有淡淡的芥末味道


要是味道再重一點


我就不敢吃了~


但吃到後面還滿香的








海苔(鹹)










海苔(鹹)


海苔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但也鹹了一些






這家的試吃包,真的讓人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心意,而且他們的咔哩咔哩還滿好吃的,之前有開過另一家的,我們家全都『敗市』,喜歡吃的人,可以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台中古早味咔哩咔哩

訂購專線:0927-778-287


電話:04-2632-3124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六路里六路五街82號
   (假日在台中漁港現場可試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