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公益》寫一張卡片。傳遞幸福

聖誕節快到囉!今年有打算要寄卡片給朋友嗎?

最近遠傳有跟世界展望會有一個公益活動~內容如下:


我們需要三萬張幸福卡片!只要募集完成就可幫助世界展望會的一百位國小貧童上學去!你的一張幸福卡,可以讓這塊土地更多愛和溫暖!馬上參加今年度最幸福的部落客串聯活動吧!!
 


而且除了實踐愛心之外,你還有機會抽中30,000元禮券!讓我一起們擁抱世界的愛吧!


 
活動主題一同集氣,募集傳遞30,000張幸福卡片、讓貧童也能有幸福的可能


募集對象不限,只要你是個喜歡祝福別人充滿愛的人,歡迎攜手寫下你的幸福!

【幸福上刊: 12/10-12/24


【幸福推文要點募集30,000個祝福,遠傳就捐出30萬,也就是說你的一張卡片就可捐出10元輔助貧童就學)!


所以大家趕快去加入遠傳的會員,然後寫出您的祝福,把您的祝福傳遞給大家,也可以幫助貧童能夠有就學的機會~


我已經寫了幾張哦!有一張是給所有認識的朋友~~


網址如下:

http://event.fetnet.net/xmas/list.asp?card_id=7187








其實我以前習慣用手寫寄卡片給朋友,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大家的工作也越來越忙碌,所以現在都是用電子卡片比較多。每一年都是在找合適的電子卡片,今年有了這個活動,就更加的有意義,如果妳(你)今年還不知道要哪一家的電子賀卡,別忘了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哦!



要如何使用呢?來教一下大家哦!


1。請點選以下的圖案,進入活動專區~






2。網頁右下角有下面這個圖案,點下去就可以了







3。如果您還不是遠傳的會員,那就要先加入會員哦!









4。加入會員的程序我就不寫,相信聰明的大家一定都會了~加入之後再重新登入,就可以進入寫卡片的頁面了~






 
右上角那個聖誕樹的圖案點下去,可以更換照片哦!隨意換成您自己的照片,然後再下方的欄位中寫下您的祝福,寫好之後按確認寄出就可以啦!


別忘囉!寄張電子賀卡給你的朋友,聯絡一下感情哦!









 







 

1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有玩這個哦!
    每寫ㄧ封~~心中就多一點溫暖~~
    可以傳遞自己的幸福又能幫助別人~~
    哈^^好幸福呢!

    第一次來你家...請多多指教
    也要來我家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