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美食》515美式廚房

這家店是去年跟一群人去吃的,感覺還滿不錯的,裝潢滿有異國風味的~

那天是滿臨時約的,幸好不是什麼大日子,只記得天氣很冷,我有事先訂位,但去的時候,只有兩個客人,可能天氣太冷了,都沒人要出去吃東西了。


不多說了,因為圖有點多,所以就直接來介紹囉!





他們的門口有一個小花園


若是在等朋友的


也可以在那邊拍拍照等人~










他們就開在安平國小的旁邊


兩旁都是空地


所以這棟建築就顯得特別明顯~










內部的裝潢讓人感到很溫馨


很有家的感覺~






店內一景






一進門就一張大沙發椅


真的很像回到家裡了~







店內的擺設






菜單也很特別


整本都是小熊維尼哦!









更多的MENU在相本裡


直接點圖就可以連結過去了~








上菜前先給了一籃爆米花


後來知道,是因為餐點要等很久


所以才給我們這籃止餓吧!







這是他們當天提供的湯


真的很好喝


為了這個好喝的湯


我後來還研究了好久


終於在家自己煮了一道蔬菜羅宋湯
(請點此就可看食譜)








沙拉


醬少了一點~








香蒜麵包


還不錯吃~






熱奶茶


杯子很特別吧!


因為主餐還沒來


只好先喝熱飲止餓了~







焗烤海鮮飯


等了好久才上桌


同桌的朋友有的都快吃完了


但也有人跟我一樣還在等~






翻開給大家看一下


裡面就是蝦子、蛤蜊及花枝等等~




 







燉飯~


不大記得是什麼口味了


不是我點的~







蛤蜊義大利麵~


這也不是我點的



 






紅酒燉雞~


好像是這個名稱


這朋友點的,她說不錯吃~







已經喝了一半的附餐飲料


應該是咖啡吧!







紅茶







餐後甜點



其實他們的餐點評價有好有壞,不過那天大家吃的滿開心的,所以算是還不錯啦!有機會想嚐鮮的人可以試看看~



==美食資訊==


515美式廚房

嚐鮮所在: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15號


嚐鮮專線:
06-2988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