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娛樂》滿準的姓名學

在總霸妞的網誌裡看到這篇,覺得滿有趣的,做了一下測驗後,覺得小準,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個性分析(我本來有想要改名字,所以有用兩個名字下去算,在個性方面,其實兩個名字都有點像我,所以兩個名字都算適合我,只不過新的名字可能可以幫我避小人吧!)


WEN的內在想法(WEN當然只是一個暱稱,我是用我的名字下去算的)

  *有自我個性,喜歡獨樹一格、與眾不同的

  *交際手脕非常好,個性活躍,是個公關型高手

  *對於有興趣的事很有研究精神

  *口才很好,說得話常常讓人覺得很有道理

  *思緒常常用跳的,讓人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WEN的外在行為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WEN的感情分析(這個不管是新名字還舊名字,兩個的結果都是一樣的,有可能是我的新名字只有改一個字的緣故吧!)


  *初戀通常會傷得很重,而從此害怕再談戀愛

  *重視對方的經濟、生活能力,才會對另一半放心

  *無法忍受另一半的不忠,一旦被懷疑就無法原諒

  *要交男友前會有一段比較長的觀察期,來測試對方是否真心

  *婚後會沉浸在家庭生活中,用心經營家庭






@WEN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奇怪,我怎麼不覺得我有錢丫!)

  *財庫袋有個看不見的洞,破財常常只是在一瞬間(的確,我常覺得破財只是在一瞬間)

  *賺錢速度很快,只要抓到方向,賺錢比任何人都快且多,而且都是賺大筆的(可惜我到現在都還沒抓到方向)


  *花錢速度平常很慢,但有時會卯起來拼命的花,也會因為借錢給朋友而常常拿不回來(沒錯!所以我不借錢給朋友~我的錢不花則已,一花即驚人)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不佳,沒什麼中獎運
(統一發票從來沒中過什麼大獎,連樂透都沒中過,真的偶爾只中過一次大獎,所以有中大獎我都超興奮的)


裡面還有滿多種測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算看看哦!(點一下以下的網址就可以了)


神機妙算(阿夢師解夢 優子姓名學)





1 則留言:

  1. 我的有點準,可是老公的就不準,小如竟然跟我一樣。>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