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團購》正家興波士頓派

這家店第一次聽到時,是一個朋友介紹我買來吃的,剛好那時版上有人說要去旗津,要幫我們代買,於是就託對方代買了。

沒錯,這家店就是在旗津,聽說隱身在小巷子中,很難找的到店面。


而且在拿到東西之前就一直聽聞它的美味,也看了很多網誌的介紹,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它到到來~


那時請版友代買時,我還跟其他人平分口味,這家店只賣五種口味,分別為:原味、草莓、藍莓、橘子、巧克力。







外盒包裝上都會標示是什麼口味


很容易分辨











開封照


 


一盒切十片


 


因為有跟人家交換口味


 


所以裡面有草莓、藍莓、橘子、巧克力四種口味












這個是橘子口味


我沒有訂原味的


跟別人平分其他口味











巧克力口味












草莓口味












藍莓口味





其實這家的波士頓派,並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反倒是我們店隔壁的柏林蛋糕所賣的波士頓派還比較合。他們的口味是不會太甜,但蛋糕的主體吃起來還不夠綿,所以買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有買過第二次了~



==團購資訊==

正家興波士頓派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


電話:07-5716541;5715937 


團購事項:一箱(裝8盒)運費200元,不管幾盒都要運費。
   

     平均一盒運費要2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