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團購》最快結團的恆春小杜包子

恆春的小杜包子,是我開團以來,最快結單,也是讓我在同一天加團,不到十二小時又滿團的一家店。

話說這家店在恆春也相當的有名,很多人到墾丁去玩,都會去排隊等候包子出爐的時間,有時候甚至要等上一兩個小時,也不見得買到自己想吃的口味。


小杜包子的老闆從完全不會做包子,到現在每天可賣出好幾百個包子,而且時常被宅配的客人追著要出貨單。老闆放棄了原本的工作,花了整整兩年時間,在沒人教導之下,和老婆一起看著食譜,邊做邊丟,不知浪費了多少麵糰,才慢慢摸索出來做包子的訣竅,並且用心專研。


老闆及家人充份發揮創意,顛覆了傳統包子裡的餡料,加入了一般人從來也想不到的食材,沒想到這樣的創新,深受大家的喜愛,也改變了不少人對包子的刻板印象。



小杜包子店的種類還挺多的,有素起司包(鹹)、辣獅子頭包、素紅豆芝麻麻糬包、大肉包 、洋蔥烤肉包、香菇蛋黃包及素泡芙麻薯包、香腸起司包,原本還有蔥花捲及咖哩菜包,但第二次開團時,老闆說這兩種暫時不做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我那團的貨,從去年的九月開團訂貨,等到十二月初,將近快三個月,總數量達210顆包子,總共來了三大箱,要特別感謝那天來幫忙分貨的版友,如果沒有您們,我看我一個人要忙好幾個小時,而且還要趕面交,真的很謝謝您們的幫忙。






總共來了三大箱










一箱都放了七十顆包子












來幫忙的版友,把每一種包子都先分類放在同一個位置


我們分工合作,很快就分裝結束了~












他們的包子,每一個上面都有做記號


以記號來區分是什麼口味的包子~


這個是素泡芙麻薯包(紫色兩個點)













要感謝我媽的”鐵砂掌”


其實這個剛用電鍋蒸好,真的很燙!


我媽硬是把包子撕開然後抓著兩邊讓我拍照~~


這個的口感還不錯吃~我只吃了一小口


是CHANEL來幫忙時,我說我沒訂這個


她貢獻出她的來讓我拍照,並且大家一人一口吃掉它~












綠色一個點是洋蔥烤肉包











這個很夠味,我滿喜歡的,


洋蔥味不會很嗆,


不過好像有加黑胡椒,


吃起來會有點辣,所以就叫我弟把它吃掉~











沒有點的是蛋黃香菇肉包











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


也是最傳統的味道


包子的皮很Q,內餡的味道適中


吃起來很香,第二次開團時,我就多買了好幾顆











三個紅點的是大肉包











大肉包我反而不愛


內餡雖然有加了一些些蔥


但整體來說,好像在吃肉塊


包子皮很快就吃光了,


但肉還有一大塊~


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


內餡的味道是不錯啦!


但我就是不愛~











二個紅點的為培根香腸包


















裡面有起司跟培根(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培根香腸包)


好像沒吃到香腸吶!


不過兩個搭配起來還挺合的,


要不是我不大愛吃起司,


我想這個也會是我的最愛之一












香草的是起士包 


這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雖然是招牌,但我不大愛吃起司


再加上裡面就真的只有起司


我更是不敢直接吃


所以拍完照,這個包子就家人代吃了~






另外還有兩個獅子頭包及芝麻麻糬紅豆包,因為這兩種我沒有買,所以就沒有圖可以給大家看了。不過吃過獅子頭包的朋友反應都不是很好,都叫我不要買,而且會辣,所以我開第二次團時,就沒有買了~~


有機會去墾丁,如果有那個”閒時間”的話,大家也可以去排隊買哦!不然就要像我。。。。。。團購~~聽說他們的訂單已經排到年底了,想開團或跟團的朋友,要有耐心哦!



===恆春小杜包子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訂購專線:08-8899608、0930-913930



傳真:08-8883204(先傳真訂再打電話去問有沒有收到比較快哦!)


營業時間:
中午12:00~下午18:00(售完為止);每週四公休


價格:
(僅提供參考,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獅子頭包 $40
洋蔥烤肉包 $40
培根香腸包 $35
蛋黃香菇包 $30 
大肉包 $30 
素起士包 $30 
素麻糬紅豆芝麻包 $20 
麻糬泡芙包 $20



1 則留言:

  1. 我姊今年春節去墾丁玩時有買了一些回來給我吃

    素食的口味還不錯

    素食好像不只2種ㄟ

    現在看到價位~~~滿貴的ㄋㄟ

    真的是給它~~吃米不知米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