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美食》205巷咖啡

這家店是我的高中同學帶我去的,那陣子我們兩個常常到這家店報到。

他們的餐點是以火鍋為主,最特別的就是紙火鍋,另外湯頭口味有12種選擇性,而且還有賣素食麻辣鍋、素食味增鍋,讓我那幾個吃素的朋友,吃了之後也都稱讚。


他們附餐飲料也很實在,幾乎是給一整瓶的,每次跟我朋友去都會坐好幾個小時,以前去沒有相機拍,前陣子有跟版友去,就順便拍照回來了。


還有他們的MENU也很特別,前面幾頁都是菜單,但後面都是客人的留言簿,每次我去的時候,總會翻到後面看看有沒有人留言。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那些有趣的留言可以看?






這是他們MENU的內頁











他們火鍋最低消費是250元


有很多湯頭可以選哦!










是火鍋的套餐


有主鍋、菜盤、麵(可以換白飯或冬粉)及調味料










我們那天幾乎都是點味噌湯頭











菜盤












調味料,另一種是沙茶醬哦!











這是他們附餐飲料,


旁邊那杯倒下去瓶子裡就快一瓶了~











蘋果醋,以前沒有哦!


還滿好喝的







我自己挺喜歡這家店的,他們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找朋友一起去用餐,推薦給大家哦!有空可以去嚐看看。



205巷紙火鍋


嚐鮮所在: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5號(備停車場)


嚐鮮專線:06-3369963


嚐鮮時段:am11:00~pm10:00(全日供餐,餐飲供應至9:00)

公休日:每星期二(週二遇特定節日時正常營業)



1 則留言:

  1. wen我和大熊已經完婚了唷

    來和你打招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