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小吃》台南。漢豆府手工豆花~吃豆花也能很舒適


↑綜合豆漿豆花
最近台南多了不少家豆花店,而且都會有豆漿豆花這一味,讓我這個愛吃豆花,又不能加糖水的愛吃鬼,多了好幾家店可以來解饞。

『漢豆府』是位在青年路上,一開始是因為它的大招牌有吸引到我,再來有回看到朋友在臉書上打卡,說這家豆花挺好吃的,一向挑剔的朋友會說好吃,那肯定是好吃了,當然一定要來品嚐一下的。

『漢豆府』的豆花也是由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作而成的,使用的是加拿大的黃豆,從磨豆子、煮豆漿、沖豆花全程都是手工來著,店裡搭配的配料也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不假他人之手。

 『漢豆府』的店門口
就位在青年路公賣局的斜對面
他們的招牌其實滿大的
我並沒有拍 


 外帶窗口
本來我是想外帶
但一看到內用那麼舒適的環境
乾脆進去吃 


 明亮乾淨的玻璃窗
可以看到店內的用餐環境 


 
 
 
店內的用餐環境挺舒適的
而且位子也不少
很少有豆花店會提供這麼舒適的環境
而且還有現代風格的裝潢
 
MENU單
其實也是點餐單
選擇好要吃的拿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漢豆府』的價位是在30~60元之間,店裡除了豆花以外,還有賣花生湯、薑母茶、吐司、仙草、豆漿等等產品,豆花、燒仙草、嫩仙草的部份都可以自行選擇配料,綜合的價格一律是60元,可挑三種配料,還可以做少糖。

既然有豆漿豆花,那我當然是要來一份豆漿豆花了,因為剛好要去拜訪朋友,就順便外帶了五杯原味的豆漿豆花,讓她可以分同事們一起吃,我自己的豆漿豆花是無糖的,店員說他們的豆漿是少糖,但我想說配料都會加糖熬煮,就直接請店員幫我換成無糖豆漿。


 綜合豆漿豆花,50元
裡面的配料有紅豆、花生及粉圓 


 粉圓煮的很Q彈有咬勁
紅豆很綿密
而且顆顆分明
重點它們都不會甜 


 花生也很軟綿
這應該煮滿久的
只有花生略帶點甜度而已 


 『漢豆府』的豆花和一般的不大一樣
它的口感很滑嫩
黃豆的味道相當濃
豆漿也是很濃
吃到最後會有一種在吃豆腐的感覺

因為我這碗是無糖的,朋友吃的是微糖,朋友跟我說『漢豆府』的豆花很綿密很好吃,第二次再去吃時,我換了其它配料,一樣還是不會甜,所以我決定以後如果有去『漢豆府』吃豆花,不要再用無糖豆漿了,因為它們的配料一點也不甜~我本來是想靠配料的甜度的,結果不會甜啊!所以吃起來會比較無味,但還是很好吃啦!我還滿喜歡的(不喜歡就不會去第二次了^^) 

 第二次去點了芋圓地瓜圓豆漿豆花,40元
我還是選擇無糖豆漿

芋圓跟地瓜圓煮的很Q,而且都有保留住食材的原味,還滿好吃的~~~一樣,不會甜。不要看它們這樣好像不大一碗,裡面的豆花份量還挺多的,我每次吃完一碗都覺得好飽,都要去成大校園給它走個兩三圈(是~我是小鳥胃,所以對我來說份量很足夠)

『漢豆府』的豆花口感是較綿密滑嫩,黃豆的味道很香醇,豆漿很濃稠,不像其他店較稀一些,所以喝起來就會有飽足感,喜歡吃豆花的朋友,不妨也來吃看看哦!

推薦指數:



漢豆府
FB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305號
電話:06-2082119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星期日公休)
消費金額:30~60元
消費日期:2015.12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您的一個讚,就是wen分享的動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