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美食》台南。泰麻哩小食餐館~成大校區美味小店

t06
↑脆皮去骨雞腿飯
泰麻哩小食餐館是位在成大校區附近的小餐館,那裡可以算是美食戰區,什麼餐點通通有,看到團購網推出餐券時,覺得餐點還滿特別的,所以就買了一張找朋友一起去用餐。

泰麻哩小食餐館就位在育樂街上,我們相約用餐的那天,剛好天空不作美,飄著小雨,再加上那條路不大,車流量卻很大,所以我就沒有拍店門口的外觀。店內用餐空間滿小的,一入內滿滿的用餐人潮,店員幫我核銷帳號後,要我上二樓去找位子坐。

二樓用餐空間比較大一點,不過店內的燈光算昏暗,用餐的環境我覺得還好,說不上乾淨明亮,但也不會太髒亂啦!因為用餐人數滿多的,所以我也沒有拍用餐環境,以免拍到人還要馬賽克處理~

t01 泰麻哩小食餐館的點餐單

t02 點餐單有兩面

我買的餐券內容為~只要145元(雙人價)即可享有【泰麻哩小食餐館】原價最高250元泰好吃大餐:脆皮去骨雞腿/脆皮鮮嫩雞丁/香酥豬排/邋撒麵(主食4選2)+馬沙曼咖哩/黑羅咖哩/椰汁香草咖哩/起士馬沙曼咖哩/香蔥肉燥(咖哩口味5選2)+脆皮薯條/泰式炸豆腐/泰式皮蛋/紅油抄手(4選2)+飲料無限暢飲



t03 店家名片

待朋友赴約後,我們點完餐就到樓下去點餐,他們送餐的速度還算快,店內用餐的人潮翻桌率還滿快的,我們旁邊已經換了兩三桌,大多數為大學生~~意思是大學生呷奔腳手卡快,老灰丫狼熬啼呷卡久~呵!

t04 我們選的小菜之一
泰式皮蛋
其實就是皮蛋淋上泰式酸辣醬
搭配洋蔥絲

t05 泰式炸豆腐
炸到軟嫩的豆腐
淋上泰式酸辣醬及洋蔥絲
也挺開胃好吃的

t06 脆皮鮮嫩雞丁
搭配的是起士馬沙曼咖哩
裡面有薯條、煎蛋、熱狗及配菜

t07我點了脆皮去骨雞腿
搭配馬沙曼咖哩
雞腿肉吃起來還滿嫩的

我不是很喜歡把咖哩醬淋在白飯上,因為這樣白飯很容易變得軟爛,我比較喜歡上桌後再自己淋上醬汁,泰麻哩小食餐館的咖哩醬味道還不錯,滿有南洋風味的,肉質也算鮮嫩。

t08 因為蔬菜不夠多
所以我加點了一道泰式涼拌菜
水煮過後的蔬菜再拌上酸辣醬
這蔬菜滿大一盤的
我第一次發現泰式酸辣醬拌菜挺好吃的耶!
整體吃下來,我反而最喜歡這盤菜^^

我個人覺泰麻哩小食餐館還算不錯吃啦!只是醬汁若能分開會更好,這樣白飯才不會顯得軟爛,價格也挺平價的,滿適合學生飽餐一頓的。現在又有推出餐券,沒吃過想嚐鮮的,可以買張券去用餐看看哦!(購買網址請點此

推薦指數:


泰麻哩小食餐館
FB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29號
電話:(06)275732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4:30、16:30~20:00
公休日:每週日
消費日期:2014.1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