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美食》台南。奇馬司咖啡簡餐~新鮮豐盛魚料理


↑糖醋黃魚
我喜歡吃魚,幾乎沒有什麼魚是我不吃的,但我在外面用餐,鮮少選擇魚料理,主要是魚料理通常都是份量不多,加上WEN媽買魚從不手軟,只要魚有新鮮,價錢一向不是問題,所以大多我都是選擇非魚料理。

在團購網推出奇馬司的餐券時,我被奇馬司的魚料理給吸引了,台南目前只有吾亦私及亞柏菲的魚料理深受我喜愛,尤其以後者我最喜歡。所以看到還有其他咖啡店販售的魚料理類似亞柏菲時,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張,找朋友一起去品嚐。
曾前往日本留學的店長,特意將日文「依搭搭起馬司」(翻譯成中文就是:謝謝!我要開動了~)融進店名中,幾經調整後,將店名訂為【奇馬司火鍋簡餐】(此段文字取自於團購網內容)



奇馬司店外觀
因為位在大馬路上
我還特地騎到對面來拍一張


店門口是在巷子口那一端
我們是今年初去用餐的
門口的聖誕節裝飾還沒換下來




店裡的用餐空間不能算很大
並沒有太多的裝潢
滿有家庭餐廳的感覺
還滿舒適的

除了新鮮魚料理以外
奇馬司還有賣義大利麵、火鍋等餐點
另外也有素食餐點哦!
我購買的餐券內容為~只要319元(雙人價)即可享用【奇馬司】原價500元魚料理達人雙人套餐:香煎黃魚/紅燒黃魚/糖醋黃魚(3選1)+樹籽鱸魚/豆瓣鱸魚/泰式檸檬鱸魚(3選1)。套餐均附開胃菜+主廚湯品+紅茶/青茶/冬瓜茶/咖啡(4選2)+甜點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送上飲料
我點青茶,朋友點紅茶
我們都覺得飲料普普

我點的是樹籽鱸魚套餐

朋友點的是糖醋黃魚套餐
朋友說糖醋醬味道酸甜適中
黃魚的肉質也很新鮮

這鱸魚的肉質很鮮嫩
吃起來沒有魚腥味
樹籽就是破布子,味道調的剛剛好
不會太過鹹

餐點中搭配了三樣小菜
我喜歡最左邊那道
吃起來帶點芝麻醬的香氣

另外還搭配了一碗高麗菜
這菜很清脆

那天附的是蕃茄湯
還滿不錯的
蕃茄香氣不會太過濃郁
喝起來挺清爽的

甜點還挺搞工的
共有兩層不同的口味
分別是紅茶凍及青茶凍
吃起來還滿特別的
奇馬司的魚料理吃起來還滿有飽足感的,料理很新鮮,我覺得不輸我最喜歡的那家,現在想吃魚料理又多一家選擇了,而且看他們店還有不少其他料理,也讓人挺感興趣的,改天有機會再找朋友來這家店聚餐。喜歡吃魚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奇馬司嚐鮮看看哦!
推薦指數:

奇馬司http://chiemas.mycloudnas.com/menu.html
http://www.facebook.com/kimascafe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45號
電話: (06)26821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4:00、17:00~21:00
消費日期:2014.1
備註:有素食餐點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您的一個讚,就是wen分享的動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