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美食》台南。ELATE CAFÉ(安平二店)~依蕾特新型態

e24
↑美式經典早餐
這幾年依蕾特一直在改變型態,不斷地推出布丁奶酪以外的甜點,也在安平開了一家咖啡廳,讓依蕾特不再只是只有甜點,也有美味的餐點可以享受。

ELATE CAFÉ(安平二店)是開在安平運河河岸邊,其實一店就在隔壁而已,所以不難找。咖啡廳就開在二店的二樓,這次看到團購網推出早餐的餐券,立即就買了一組約朋友一起來享用早餐。

e01 依蕾特二店一樓一樣的展售中心
不過我離開時還沒開店
所以不知道和一店有沒有不同

e02 咖啡廳在二樓
一早就開店囉!

e05 二樓的店門口
店內已經有不少桌客人

e06 

ELATE CAFÉ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座位也滿多的,整體裝潢很具有現代感,簡單乾淨俐落,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感覺滿悠閒的,很適合跟朋友來這裡享受一份悠閒的早餐時光。


e09

e13 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很悠閒
不過我會選擇坐吧檯
高腳椅不大適合我坐~
腳搆不到地就沒什麼安全感~呵!

e14 e15
 e16 e17
結帳吧檯

e07 e10 e11 e12 ELATE CAFÉ的早餐選擇性不是很多
道道看起來都很精緻
因為我們有買餐券
所以MENU本只是拿來好看的

我購買的餐券內容是~【美式經典早午餐/義式鄉村早午餐2選2】 美式經典早午餐:含沙拉(油醋醬/田園醬)+果汁/湯品 2選1+活力鮪魚/德式香腸/香煎嫩雞 主餐3選1+自焙麵包+莓香半果醬+嫩蛋+五彩鮮蔬+飲品x1 義式鄉村早午餐:含沙拉(油醋醬/田園醬)+果汁+活力鮪魚/德式香腸/香煎嫩雞 主餐3選1+佛卡夏麵包+蕃茄焗烤+蕃茄蔬菜湯+飲品x1 #飲品任選:黑咖啡(I/H)/卡布奇諾(I/H)/那堤(I/H)/可可歐蕾(I/H)/奶霜紅茶(I/H)/玫瑰黑醋栗果茶(I)/伯爵奶茶(H可回沖乙次)/大吉嶺茶(H可回沖乙次) X 1
 e08 我們座位被安排在靠吧檯的兩人座
所以看不到河景
有點可惜

e18 餐具籃

e19 我選擇的沙拉是油醋醬
本來是要求另外給
但他們說固定淋上,無法另外給
幸好醬汁給的不多

e20 我選擇的是美式經典早午餐
所以附贈一碗濃湯
沙拉的醬汁調的不錯
蔬果很新鮮
吃起來挺清爽的

e23 
附贈的濃湯是蘑菇濃湯
喝起來帶點淡淡的奶香味
和淡淡的蘑菇香氣
還滿好喝的

e22 朋友點的是義式鄉村早午餐
沙拉選的是田園醬
附贈一杯果汁

e24 美式經典早午餐
內容物為香煎嫩雞、麵包、莓香半果醬、嫩蛋、五彩鮮蔬

ELATE CAFÉ的早午餐內容還算豐富,麵包的部份,他們給了兩種不同的口味,我可能吃慣了某家烘焙坊的麵包,所以對於ELATE CAFÉ的麵包感覺就還好,不難吃,但說不上讓我回味的感覺,一款是堅果口味,吃起來有堅果的香氣挺不錯的,另一款因為是果乾,我不喜歡吃果乾,就和朋友交換她的佛卡夏囉!

其他的餐點口味都滿不錯的,蛋煮的剛剛好,吃起來很滑嫩,蔬菜吃起來很清爽,整體搭配起來我還滿喜歡的。香煎嫩雞的部份,肉質還算不錯,口感上還不能算是嫩啦!不過很簡單的原味,沒有過多的調味,還滿好吃的。

e25 朋友點的義式鄉村早午餐
內容為香煎嫩雞、佛卡夏麵包、蕃茄焗烤、蕃茄蔬菜湯

鬆軟的佛卡夏,沾上蕃茄蔬菜湯,佛卡夏吸入了蔬菜湯的味道,還挺好吃的~我喜歡他們佛卡夏的口感,勝過於麵包。

e26 飲料我選擇的是熱大吉嶺茶
裡面附了一杯鮮奶
很英式的喝法

e27 e28 大吉嶺茶喝起來很順口
單喝或加鮮奶都很不錯
而且又可以回沖

e29
朋友點的熱可可歐蕾
她說喝起來滿濃的
味道甜了點
但還挺不錯的 

ELATE CAFÉ的餐點還挺不錯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滿適合和朋友悠閒用餐,那天因為我們中午還有約了其他朋友吃飯,早餐是很久之前就訂好了,所以吃的比較趕,我們兩個都滿喜歡那種氛圍的,只是要趕場,只好匆忙用餐後離開。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假日生意比較好,上餐的速度就慢了一些,像朋友的飲料就催了好幾次才送上桌,下回有機會就要來悠閒用餐,好好的享用我們的早餐時光。

推薦指數: 


ELATE CAFÉ(安平二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安平路428號2樓
電話:(06)2230022
營業時間:AM8:30~PM19:00
消費日期:2013.1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