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試吃》HP烘培幸福綜合磅蛋糕~搭配英國花茶來品嚐美味下午茶點心(文末有贈獎哦!)

h06
↑HP烘焙幸福綜合磅蛋糕
前陣子收到了HP烘焙幸福的試吃邀請信,對於磅蛋糕不是很熟識的我,在烘焙世界裡,我從未製作過這樣的蛋糕,因此答應試吃,想吃看看和自己所製做的蛋糕有何不同?

磅蛋糕的成份主要是一磅的麵粉、奶油、蛋及糖,再搭配一些食材來製作,HP烘焙幸福只有在網路販售,老闆本身還有其他工作,所以訂購流程要有三天的時間才能出貨,所有的產品都是訂購現做,不添加任何化學產品及防腐劑。
h01 跟老闆約定好之後
隔幾天就收到產品了
用素雅簡單的外盒包裝著
h02 老闆寄給我的是綜合磅蛋糕
裡面有五種口味,共十片
還有他們的產品介紹、保存方法
h03 常溫可放3天、冷藏7天、冷凍14天
冷凍冷藏退冰後就可以食用
也可以放入烤箱烤2分鐘
享用熱呼呼的蛋糕
不過店裡沒烤箱,我都是退冰後就吃了
h04 產品種類有八種
另外也可以選擇綜合口味
不過只能隨機選哦!
沒辦法自選︿︿
h07 
裡面有寫訂購流程
也是因為看到這張
我才想到店家可能跟我也是同鄉人
那就一定要來好好認真品嚐滴!
(but我每次都很認真品嚐)
h05 裡面總共有五種口味
每一種共兩片
h06 我拿到的有
芭娜娜磅蛋糕、法式肉桂蘋果磅蛋糕、古典巧克力、
北海道辣起司磅蛋糕、酒釀水果磅蛋糕(季節限定)
h08 第一片一定要來一個我最愛的芭娜娜磅蛋糕
磅蛋糕的口感比起一般的海綿、戚風或是馬芬都要來的紮實,這塊芭娜娜磅蛋糕的口感很紮實,香蕉味道濃郁,也帶點果肉的口感,那香甜的味道來自於香蕉哦!搭配起朋友從英國帶回來的花茶,而且這樣一片,剛好滿足了我的食慾(就是因為我把這款磅蛋糕吃完了,才會在星期天立馬做了香蕉核桃馬芬來解饞XD)
h09 北海道辣起司磅蛋糕
這款北海道辣起司磅蛋糕味道很特別,如果它不是已經切片的話,拿去烤箱烤一下再吃,想像一下紮實的蛋糕口感,再加溶化的起司,一定會更加美味,這款蛋糕主體吃起來微微的辣,有一種在吃鹹蛋糕的FULL~
h10 酒釀水果磅蛋糕
這款是季節限定的口味,利用蘭姆酒醃漬而成的果乾(我猜的啦!),吃起來有種淡淡的酒香味,偏偏我很不愛吃果乾,所以那些全被我挑掉,由我阿母接收了~哈!歹勢啦!蛋糕主體很好吃,但我就是不愛果乾(所以我做的麵包、蛋糕及餅乾,幾乎不會有果乾這種東西出現)
不過喜歡吃果乾的朋友,倒是可以嚐鮮看看哦!
h11 法式肉桂蘋果磅蛋糕
光看名稱我就有點怕,因為我對於肉桂的味道是又愛又怕,太濃郁的肉桂味會讓我卻步,幸好這款肉桂蘋果磅蛋糕不會太過濃郁,口味適中,裡頭還有蘋果的果肉,吃起來略帶點濕潤感,我滿喜歡的。
h12  古典巧克力
這款古典巧克力口感略苦甜,有香濃的巧克力香氣,它的巧克力是帶點苦味,表面上灑了些許的糖粉,讓苦味有還帶了些許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哦!
在收到HP烘焙幸福的磅蛋糕之前,朋友有拿了台南某家知名的麵包店所做的磅蛋糕給我吃,讓我可以有所比較,HP烘焙幸福的蛋糕主體很紮實,吃起來也比較有濕潤感(另一家就比較乾),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我喜歡他們利用天然水果的甜味來取代糖(因為吃起來是水果甜味啦!),推薦給大家哦!
當然讓大家看著文章流口水就不對了,所以特別跟老闆要求來個"濕背秀"的(看在同鄉的份上,老闆也很阿莎力的答應),那就是~~~老闆提供兩盒綜合蛋糕要送給大家哦!至於活動方法呢?就是到以下網址做分享的動作,我就會抽出兩名幸運兒,請老闆把磅蛋糕寄給您囉!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njoylife.happylife/posts/618550251526774


HP烘培幸福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532787876811153
訂購專線:0961226115。0976030029
訂購需知:
1. 準備日期需要3個工作天
2.請前三天通知訂購
2. 大量訂購請提前一週
3. 彌月蛋糕另有優惠唷

*台南市區滿3條,可外送服務喔
台南未滿三條可約FOCUS或安平家樂福面交
購買數量 本島低溫運費
1~2 條 $140 /3-12條$220
目前未提供貨到付款,運費煩請買家請連同運費貨款一起轉帳匯款
滿3000元(含)免運費一個地址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